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3 23:29:03| 人氣7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壽星壽星 笑嘻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央公園的大聖誕樹 晚上發亮超美噢 !!!!!!   

 

 


 
Anyway ... 今天可是VIP 1號兼懶懶豬會員的 17 歲生日呢 = ]

廢話不多說說說 !!!!!!

生日快樂 卡片禮物別亂丟 :))

然後 覺得很感動就承認芭

別害羞 我懂你的哈哈哈 *

 

 

畢竟 會長我本人 可是花了好幾個禮拜的 絞 盡 腦 汁 ...

才寫出這麼感人至深的生日卡噎 :目

不給我落淚 真的太不夠意思摟 = ˇ =

相信此刻的你 正在用手拭去 即將奪眶而出的淚水芭

I know I know ... Heyhey ~ XD

 

 

至於 想說的話卡片都有寫了

只不過 ... 看在你是壽星的份上

當然要在文章中提到嘛 是不是勒 =P

言而總之 今天你過的開心最最最重要拉 !!!!!!

也別忘記好好照顧自己嗄 一定要早日康復噢

壽 星 病 人 = 口 =

 

 

今天中午 到活動中心綵排跨年舞會 囧

喔賣尬 合唱團要大大加油了阿阿阿 ~~~~~~

人家吉他社開場多HIGH呀 還唱無樂不作欸 最後的嘶吼音有酷噢 = )

接著好多好多跳舞的表演 我們看的歡呼聲不斷 !!!!!!

實在是精采 只能這麼說了 哈哈 *

另外演戲的 雖然看不懂拉 不過配樂有嚇到我好大一跳 > '' <

聽說本班的馬應偉同學演 老婆 ?!!! 真的假的 這是爆點嗎 ? @ ˇ @

 

 

後來 輪到我們 ......

一整個混亂 連怎麼排都不知道 = = +

隨便排成歪七扭八的隊形 接著 還未完全進入狀況的唱歌 0 . 0

從頭到尾 我頻頻笑場 好險是最後一排 不然看社長如何處置我 - 皿 -

舞蹈動作 完整跳出來的有誰 ?!!! 更誇張的是 我的動作跟別人都不同 ˊ ˋ

表演完後 春麗組長大傻眼 或許她心中OS是 早知道就別讓你們入選 = .. =

星期五下午要表演了欸 難道我會在台上把臉丟盡嗎 !!!!!! 我不要我有形象包袱的 = ((

 

 

噢噢噢 ~~~~~~

上帝祢要保佑我 !!!!!!

倒數兩天緊張超緊張 !!!!!!

至少別被噓下台 ~ '' ~

否則我寧肯 當個小小觀眾 在台下看表演

也別在台上 自取其辱 > 口 <

最後 ... 謝謝牛學妹 偷偷跑來最後一排陪我 =D

讓我成功擺脫 難以言喻的三大隊男 * ˇ *

 

 

明天日本人要來摟摟摟 ~~~~~~

我要在校園中搜尋他們可愛的身影拉 Hohoho - ˇ - +

需要的話 瞇瞇的偷拍計畫 會迅速展開的 嘿嘿 :">

能不能來個傑尼斯型的日本男同學呢 ? ( 癡人說瞎夢 = = )

反正反正 還是藏不住的好期待噢 ~~~~~~

我想用破日文跟他們 talk talk !!!!!!

日本人 ~~~~~~ 呼呼 ~~~~~~

 

 

放學跟大壽星約在中央公園

想說幫他慶祝慶祝 雖然沒有蛋糕 呵呵

就隨便晃阿晃阿 有點爛的慶生 連生日快樂歌都沒唱 - ˋ -

不過還是很開心 可以一起度過生日拉

被大壽星請客 不好意思摟哈哈 謝謝麥當勞的檸檬紅茶摟 *

 

 

後來走在人行道的時候 兩次遇到找死的傢伙 ˋ ^ ˊ

第一次 走著走著一台腳踏車騎過來 差點撞到我 !!!!!!

莫名其妙的中年男子 你有病吃不吃藥的阿 !!!!!!

公然在人行道騎腳踏車 竟敢對我發出叭叭聲 ?!!!

你以為自己很幽默很有禮貌禮讓路人嗎 ??????

我呸呸呸呸呸勒 就不要讓我詛咒成真 哪天你再騎在人行道上會爆胎拉 哼

第二次 更超過了 騎機車過來 ...

因為沒紅綠燈所以可以暢行無阻噢 !!!!!!

沒看到我快被妳撞到嗎 小姐 ?!!!

一氣之下 我當場破口大罵 ( 有點難聽 最好她有聽到 )

結論是 ... 人行道 = 人在走的道路

馬路不騎跟行人搶什麼嗄 乾脆以後在人行道設置紅綠燈好了 

 

 

話說 在新堀江就算是閒逛

也會有戰利品的我本人 :O

在一間剛開幕不久的店 買到物超所值的99元小兔子手機袋

即便它沒有脖子 好像駝背了一樣

但 ... 還是很喜歡阿哈哈 ~~~~~~

 

 

菓風小舖 人擠人到快進不去拉拉拉 @ 3 @

為了買糖果這樣擠 聖誕節有夠偉大欸 實在是 !!!!!!

而我 ... 為了小熊軟糖 卡在裡面差點出不來 = 0 =

都不知道是為了誰呦 ...... ' u '

害我快被屁味醺昏拉拉拉 :((

 

 

甜蜜蜜 妳笑的甜蜜蜜

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 ~~~~~~

哎呦威呀呀 ~~~~~~ 今天大冷天 有人好幸福哦哦哦

她的春天都提早來了呢 ^ 3 ^

有沒有這麼幸福洋溢嗄 *

 

 

最後最後 !!!!!!

放張大壽星的照片芭哈哈

 

可憐的大壽星 感冒加鼻塞

所以無法完全露臉拉 唉呀呀 ...

 

 

各位親愛的乖孩子們

一起祝他趕快好起來芭 :D

大壽星也要多休息喔

 

 

冷冷的天 ......

叫我怎麼賴床拉齁

= 3 =

 

 

 

 

 

 

台長: 瞇 瞇
人氣(7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 我 的 喜 怒 哀 樂 : ) |
此分類下一篇:叮叮噹叮叮噹 *
此分類上一篇:mood ' n '

不知道要講什麼............
聖誕快樂好了XD


跨年表演加油吧~
能唱小聲盡量唱小聲一點
妳的歌聲可是會毀了整個合唱團耶=ˇ=
對嘴是不錯的選擇 可以考慮看看啊:)
2008-12-24 23:14:40
版主回應
給那麼多建議

結果我還不是偷偷沒給人家上台了

哈哈 還蠻慶幸沒去的 = ˇ =
2008-12-28 17:34:48
Be
Merry X’mas ~~~~~~

我今天有去參加聖誕派對唷 :)) 好好玩喔

聖誕樹超漂亮的啊 我在那邊拍好多照片呢 :”]

對了我有問題 XD 為什麼我不能推薦文章 ?
2008-12-25 22:28:30
版主回應
摁摁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目

對阿對阿 我還像觀光客一樣和它拍合照勒 0 . 0

其實我並不清楚 那是什麼東西 = '' =
2008-12-28 17:38:23
大 也
這不是我該有的待遇嗎!!!
明年我生日也要陪我走走逛逛啊~!
其實我蠻懷念今年生日的
你也是吧!!小北七XD
2008-12-28 00:48:03
版主回應
明年不行了拉 我要用功唸書準備大考 :D

不過今年生日你開心就好 :)

最重要的是 ...

不准叫我小北七 ˋ ^ ˊ
2008-12-28 17:44: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