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4 18:18:0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64984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物是人非,你我互不待見(5) 沒想到這么快就回到A省了,安安,莫凡,我回來了,我回來看你們了。 啊,好痛,啊,好痛,我不要生了,好痛!莫凡,我恨你,要生你來生,痛死我了,安安,別大聲說話,保存體力,好好生孩子。媽,好痛啊,你當初生莫凡的時候疼嗎?當然了,我那時候生他很難生,他塊頭很大,生了5個小時,他才舍得出來,看來我的小孫子和她爸一樣,出來的晚一點。 加油,安安,媽媽在這兒陪著你,希望你們母子倆平平安安的,啊!好痛,好痛,醫生我快吃不消了,醫生,在使點勁,已經看見頭了,安安,你好勇敢,在努力努力,馬上就出來了,啊!啊!出來了,出來了,恭喜莫太太,是個兒子,共7斤2兩,長的很漂亮,快抱過去給安安親親,讓她看看她的兒子長什么樣,來媽媽這兒,讓媽媽看看你,看看我們家的小安安,哇,好丑啊,一點都不像我,皮膚還皺皺的,快抱走。不知道是不是我說了這句話,我的兒子不樂意了,剛才還沒有哭,這下像洪水決堤了一樣,哇哇的哭,哎呦,快把他抱走。 媽,我沒事了,趕緊把他抱走,頭疼,不想聽到他的哭聲。好吧,那我讓護士抱走了,你好好的休息,辛苦你了,孩子。 出來了,出來了,是個男孩兒,我們家安安辛苦了,親家快過來看看孩子。莫凡,你抱著孩子看看,哪里丑了,安安說孩子皺巴巴的,不想看見孩子,讓我們抱出來了,挺好看的,我們家兒子蠻帥的,不丑。媽,你們看著孩子,我們去看看安安。 安安,辛苦你了,你看我帶誰來見你了,快點睜開眼睛,有驚喜有喲!安安,是我,我來看你們了,哈哈,奕奕真的是你嗎?我不是在做夢吧,莫凡,我沒有看錯吧,我兒子的干媽回來了,好棒啊,以后有人陪我嘍,好開心。奕奕,不走了吧,不走了,我舍不得你們,也舍不得我的干兒子,恭喜你了,榮升當媽媽了。 莫凡,我要幾天出院?做月子是不是要很久?我的奕奕回來了,我要為她接風洗塵,你去準備吧,順便叫上你的朋友們!我來給奕奕介紹夫君。安安,你別逗了,這個月半點馬虎不得,要做好月子,這是中國人的傳統,不要耍小孩子脾氣,時間還很長,我暫時不走,我會陪你一起照顧孩子的。 安安,我們就聽奕奕的,等孩子滿月,我們辦個孩子滿月會,到時候,讓奕奕盡情挑選,會找到她合適的。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安安,你先好好休息,我去看我的干兒子了,你們夫妻倆好好聊聊。莫凡,你說奕奕是并不是受刺激了,怎么看上去很憔悴,上次我們去見她的時候,她并沒有這樣啊,怎么幾個月不見,就變成這樣了,我猜白云煙肯定出現了。 等會兒,你打他的電話,問問他是怎么想的,再不回來,我們的奕奕就不要他了。好的,老婆大人,你現在是我們家的大功臣了,看吧,爸媽不知道多開心,謝謝老婆,我愛你! 喂,你好嗎?云煙,好久沒有聯系了。是啊,好久沒有聯系了,你們倆過的怎么樣,我們挺好的,安安剛生了孩子,我們還在醫院呢!生的男孩還是女孩,男孩。不說我的事了,你在哪,怎么還不回來?我在S市,不回去了,打算在這里結婚,生子。難道你和奕奕在一起了?不,不是他,我們已經見過面了,她拒絕我了,所以我決定放棄她,決定此生不復相見。 云煙,難道你不愛她了,她一直沒有找男朋友,就是在等你,而你的不出現卻讓她傷透了心,你竟然還說出這樣的話。唉,為何要互相折磨對方呢?莫凡,奕奕不會愛我了,我也不會再愛她了,就讓那段情藏在回憶里,我已經找到了要和我結婚的人兒。祝你幸福,奕奕知道嗎?她不知道,我沒有告訴她。

其他熱門新知02

安竹想:看來關系還真不錯,連養兩只羊他都曉得。“好,把簽證給我看看。”盧松把簽證給了華夏,華夏看了之后說:“夫人這個我得去問問領事。畢竟是從其他國度對我們的國家。夫人又是第一次。” “好吧。”盧松說。華夏拿著證出去了。安竹問盧松:“通的過嗎?” “應該沒問題。”盧松握著安竹的手說。 一會兒,華夏回來了說:“對不起盧,要一下你們的結婚證。” “好。”安竹從包里拿出結婚證來給了華夏。華夏又走了。 盧松說:“看他又回來了,我還以為通不過呢。”安竹靠著盧松好想睡呀。 過了一陣華夏回來說:“可以,不過盧,你要寫一個保證,保證你的夫人在那邊不出事。其實就是一個過程。” “好,我寫。”盧松站了起來。 在去澳大利亞的飛機上,安竹是睡到澳大利亞的。中途在某個國家停留了一個多小時。也不知是補充燃油還是其他什么,安竹也是稀里糊涂的。 “竹,醒醒。到了,我的睡美人。”盧松輕柔喊安竹。 “哦,到了。”睡夢中醒的安竹向外看了一下說:“天黑了。” 他們走下飛機,一陣寒風襲來。安竹清醒了不少,盧松說:“忍一下,我安排有工作人員接的。”安竹是打著寒顫出了安檢口的。一出安檢盧松就從來接機的人手上拿過棉衣給安竹上說:“竹,快穿上。別凍著了。” “好,你也穿上吧。好冷呀。”安竹抖索著說。穿好衣服后。來接機的人說:“盧董,夫人走吧。沈經理她今天有事不能來。明天帶您們去兩只羊農場。請上車。” “好,謝謝。請問你貴姓。也是中國人?”盧松問。 “免貴姓全,全國的全,就是一個字的明。日月明。全名就是:全明。我爸給我起的這個名字說起來有點麻煩。也是中國字的智慧。嘿嘿。”全明解釋著。 車一直把他們送到下榻的酒店。 “小全謝謝你。”盧松說。“那盧董,夫人您們休息吧。我走了。” 安竹洗澡時,松盧對安竹說他出去一下。安竹洗好后,盧松還沒回來。安竹 換上酒店備的厚睡衣,開著空調覺得暖和多了。在床上坐了一會兒門鈴響了:“誰呀。” “竹,我回來了。”安竹開門,看著盧松拿了好多東西。 安竹幫他一起提了進來說:“松,冷吧。買了些什么?這么多。” “去到我們的店子買了兩套衣服,到鞋店給我們各自買了一雙靴子。還帶了買了兩份晚餐。” “松。”安竹感動的抱著盧松說:“你太好了。總是那么周到。” “竹,我不能讓你餓著,也不能讓你冷著,這是我對你愛的基本保障。我能做到就盡量做到。” “松,我愛你。” 盧松親吻了一下安竹說:“試一下靴子看合不合腳。” “哎。松,快去洗個澡吧,暖和些。” “試一下靴子。”盧松對安竹又說了一次。 “好合腳的。松,你那么曉得我穿多大的?”試穿靴子的安竹問。 “那年,爸過生日時,你給的鞋碼,我一直留著。也一直記著。” “先吃飯還是先洗澡?”安竹不想說過去了。 盧松看著安竹說:“先吃飯吧。” 洗好澡的盧松看著安竹靠在床上在看畫報說:“不困嗎。” 安竹說:“吃的太飽了。嘿嘿。” 盧松上床讓安竹依偎著他說:“竹,你曉得這里是哪里嗎?” “澳大利亞。不是嗎?” “是。澳大利亞的哪里?” “沒曉得。” “首都:堪培拉,我們在這附近有一家專賣店。剛才我就到那里買的衣服。” “你是老總你還要買?” 盧松擁著依偎他的安竹,慢慢的說道:“這里的店員。那個知道我是老總。就算知道也不能拿的,他們進貨,通關,這稅那稅的。我拿了他們就不好對帳了。我知道我可以從總公司補過來。但是好麻煩的。竹。堪培拉的遠郊,我們有一個農場名叫兩只羊農場。明天我們就去看看,那里有一個小鎮,很美的一個小鎮。我們到那里住幾天,把不用的行李寄存在這里。回來時在來取。竹,我曾在那個小鎮住過好長一段時間,其實,也沒有多長,只是三個月不到。但是我覺得長。那年看到你‘嫁人’了,我就不想呆在國內了。就出來走走。我就是想著你。竹,竹。”也不知什么時候安竹睡著了。盧松看著安竹熟睡的樣子。淚水滴了下來,那年在這里的每一個夜晚,都想著有一天能讓安竹這樣的依偎在自己懷里睡著了。娶了安竹后他覺得他這輩子什么都不奢求了。只求安竹每天開心的和他在一起,晚上能這樣的依偎著他入睡,就是他最大的幸福了。但是,他知道他和安竹都想要個自己的孩子,但是,天如不遂人愿也就不去奢求了,只求這樣相依偎的慢慢老去。也滿足了。 第二天,退了房。寄存了多余的行李。剛吃過早餐,盧松的電話響了,還沒接,盧松對安竹說:“是沈經理。” 接了電話:“沈經理你好,好,好。那就這樣吧,待會兒見。” “竹,沈理說等一下來接我們去兩只羊農場。走,我們去那邊等她的車。”一會兒,盧松對安竹說:“車來了。”安竹還沒看到車就停在了安竹和盧松的面前。全明和沈經理下車說:“盧董您好。這是夫人吧。”安竹伸出手說:“你好。” 沈經理三十五六歲的樣子,漂亮,精明。名:琴。 “夫人你好。”沈琴看了一眼安竹手上露了一點的青花手鐲說:“請上車。”車上沈琴問了一些無關風月的話。安竹聽的出她有一種莫名的失落。在小鎮安頓好后,就去農場。一路車行風光無限。 “竹,到了。”盧松指著車兩邊的草場說。安竹看著兩邊的草場說:“兩邊都是。松,你對我說,養的兩只羊嗎。” “夫人。”沈琴說:“是兩只羊農場。存欄是五千只,羊駝是兩千只。收毛后在澳洲進行初步的加工后運回國內。細加工,成品就是盧氏的毛衣了,毛毯了。有些還會運回來。”沈琴把車停好后對盧松說:“盧董,走走吧。我去看一下安魯斯在不在家。”沈琴走遠了。盧松和安竹慢慢的走著。全明后面跟著。 盧松說:“安魯斯是農場主。這里歸他管。沈琴主要是負責澳大利亞的營銷。” “松,你怎么對我說只有兩只羊和兩只羊駝。” “對,就是兩只。我和你在一起就是全世界只有我們兩個人。” 安竹明白的說:“我說是你眼中無人呢?還是太自大。” “自大不敢,自信還是有的,眼中是有人的,不過心里只有一個人,永遠就只有一個人。竹,待會兒沈琴說話如果有不妥的在方。你別往心里去阿。”盧松關愛的說。 “啊?”安竹不明白。 “有空時給你講。” 安竹看著盧松:“你和沈琴?” “不是我和沈琴,而是沈琴對我。”盧松不想安竹誤會。安竹好像明白了的哦了一聲點了點頭。 遠遠的看到沈琴帶著一個男人走了過來,盧松對安竹說:“那就是安魯斯。” 走近了 安魯斯擁抱著盧松說著話,講的是英語。對安竹用生硬的國中話說:“夫人,你好。”安竹與他握手說:“安魯斯先生你好。” “好,我---帶---你---去----看---羊駝。” “好,謝謝安魯斯先生。”安竹聽著他生硬的中國話,真替他難受。盧松和安魯斯邊走邊聊,安竹和沈琴走在后面。 沈琴說:“夫人,您和盧董,十年沒見面。而且,聽說你們真到一起的時間還不到四天。您都能把他緊緊的抓牢。您是怎能做到的?聽說您沒上過學的。就是因為您沒上過學,盧老爺子才不同意您和盧董的。”還好,盧松給安竹打了預防針了。安竹有心理準備。 安竹看著遠方說:“愛在心里,不在嘴上也沒在手上。是的,與你比起來我就像個文盲。可是,上學是一回事,讀書是另一回事。” “明白了。十年您們彼此守候,守的是那顆心,候的是那分情。祝福您們。” “謝謝。” 看著憨憨可鞠的羊駝,安竹問盧松:“我可以摸摸它嗎?”盧松和安魯斯說著。一會兒安魯斯拿來一些草來給安竹,安竹拿著草,有兩只羊駝就把腦袋給伸了過來。安竹摸著它說:“它們好溫順。好可愛。就像兩個孩子。”安竹問盧松說:“松,這兩只是男還女。” “哈哈哈。”盧松開心的大笑說:“竹,它們是男女,那我們就是公母了。是不是這個意思。哈哈哈。”盧松止不住笑。 安竹笑看著盧松:“有那么好笑嗎?我就是問一下。”盧松帶著笑轉過頭去問安魯斯。回過頭來對安竹說:“是一男一女,關在這里的都是種羊駝。你看那些都是男男女女,哈哈哈”盧松指著更遠一些的羊駝。 “哎喲,有那么好笑嗎?”安竹用草笑著嬌打著盧松。 安魯斯看著他們也在笑。沈琴看著遠方。 看著安竹喜悅開心的樣子。盧松想讓時間停了。 盧松要安魯斯帶他和沈琴去牧場看一下綿羊和羊駝毛的產毛量。讓安竹到這里等他,一路顛簸他不想讓安竹太累了。留下全明陪著安竹。 在車上,沈琴對盧松說:“今天見到了您夫人,怪不得,這些年來沒有一個女人能走進您的心,抱括我在內。她是那么清純的不粘濁氣,溫婉又大氣。看似內心沒有一點雜念,但是感覺又氣象萬千。雖沒上過學,說起話來是那么有哲理。還有就是,我們也認識有十年了,從來都看到你像剛才那樣開心放松的笑過。安常理說吧,看到自己喜歡的人與別人幸福的在一起,心里會不是滋味的,也多少有些醋意吧。但是,看到您和您夫人,除了祝福,還有點喜歡。盧董,祝福您。不過現在我申明一點。我是喜歡您夫人。對您是敬重。” “謝謝。”盧松著笑回了沈琴。 他也放心了。他事先還怕沈琴會對安竹說些什么。 傍晚時,沈琴全明帶著盧松安竹回到了小鎮。他們一起去吃了晚飯。 盧松對沈琴說:“還是去老地方吧。”又對安竹說:“在這里有一家中國家常菜館還不錯的。那年在這里的那些日子就是要那里吃的飯。” “看來你常來?”安竹問。 “那些年不想呆在國內就出來走了走。青花手鐲陪我一起挺了過來。”盧松傷感起來。“松,不說了。”安竹的淚水又出來了。 不管是誰說到那十年,他們心里都是那么難過,傷心。走過一個街口就到盧松說的那家餐館。全明沈琴走在前,盧松帶安竹他們找個地方坐下。 老板就來了:“喲,這不是盧哥嗎?又回來了。有好些年沒見你了。你又上那兒發財去了?沈小姐好,這位是?”看著安竹問。老板還是當年的老板。只是老了一些。 盧松說:“這是我妻子。這些年我回國了。” “嫂子好。來,這是菜單,你們點菜吧。”老板轉身說了一句:“我還以為會是沈小姐呢。”盧松看著這安竹,安竹看著菜單,沈琴看著盧松。 “在異國他鄉還能吃到這樣的中國菜。”在走回酒店的去的路上安竹說:“不錯。有好幾天沒吃到這樣可口的飯菜了。”出了餐館沈琴和全明先走了。盧松和安竹慢慢的散步回住處。 “竹,我對你說說沈琴吧。”盧松不想被安竹誤會。 “啊,沈琴,有什么說的嗎?哦,剛才你說我是你夫人。老板說:我還以為會是沈小姐呢。聽他的意思。你們當年關系很不一般呀。” “竹。我不想讓你誤會。不是你想的那樣。”盧松著急的站到了安竹的面前。雙手放到安竹的肩上。 “你有什么讓我誤會的嗎?我想成哪樣了?”盧松看著安竹,一下子他不知道如何說好了。他抱著安竹喊了一聲:“竹。” 安竹感到了盧松的害怕,害怕她誤會,害怕她會離開他。也害怕安竹不聽他解釋。“說來聽聽。”安竹推開盧松說。 “那年,我知道爸逼你‘嫁人’后,我是那么的絕望。后來我也讓姐去證實了,我好傷心。三十多年來,我才遇到一個我喜歡的女人,可是,卻被我的父母無情給逼散了。我給你留的私信,你又不回。看成你‘嫁人’的那條微博。我好恨,有好幾次我都想去看你,可是看了只后又能怎么樣呢。擾亂你平靜的生活嗎?我就出國了。反正也要出差的,就在歐洲住一陣子又來澳洲住一陣子。那時兩只羊農場初有模型,我就到這里時間呆的長一些。當時,沈琴是總經理助力。非常能干的一個女人。那些日子我散步她跟著,我工作她陪著。反正走那兒都有她,那時我也住在我們現在住的小客棧,每到晚上時我就到這家中國菜館來吃飯。當然也喝點酒,我讓青花手鐲陪著我,有時看著手鐲想到你的笑容,我就呆呆的坐半天在那里流著淚,沈琴一直陪著,然后一起回客棧。所以這讓老板給誤會了。當然,我也明白那時沈琴對我也是有意思的。可是,竹,你把我的心填的滿滿的,誰都進不來。我喝酒時,我從不讓自己醉了。我不想讓我自己失態,也不想讓其他的女人乘醉而鉆入我的懷。我已經失去了你。我不能夠讓我沒有資格在愛你了。我好好的愛著我自己,因為我愛你。沈琴也有多次對我暗示過。我也直接的對她說過。我只有一只青花手鐲。戴青花手鐲的人填滿了我的心。我們只能做朋友了。后來,我在歐洲接到卓遠的電話。我就覺得有點不對,卓遠是想不到這些的,當時我都沒想到他是如何想到的?回國時,本想問問他的,可是一忙又給忘了。半年后,二哥打電話來謝謝姐夫,才說起,是你想到的。那一刻,我覺得我都要窒息了。多年來,我天天看你的微博,就是不敢給你寫一個字。那天我就試著給你寫私信,問你可不可以和我在網上說說話,但是我不會打擾你的生活。你同意了。我當時流了好多淚,想這樣的與你能說一輩子話,也是上蒼對我的恩賜了。我把我的心放到最底最底就是每天上網來能看到你給我的留言,我就很滿意了。”盧松牽著安竹的手邊走邊說。 “不要說了,松,不要說了。”安竹抱著盧松哭了起來。滿臉淚水的盧松抱著安竹說:“好,我不說了。我好自私,為了消除你對我的誤會。又說起不開心的往事,讓我們難過了。好,我們回客棧。” “我沒誤會你,是你以為我誤會你了。” “好了,不說了,我錯了。不說了。” 后來的幾天,盧松在忙著,安竹就由全明陪著在小鎮周邊走走看看。有時盧松回來的早,就一起吃飯,有時回來的晚,就自己吃。洗洗內衣褲,更多的是安竹在睡覺,她也不知道那里來的那么多的瞌睡。也許玩的太累太久了的原因。她這樣想。 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盧松說:“竹,羊毛的事解決了。” 安竹是高興的問:“是不是可以回家了?”盧松不主動說工作的事,安竹從來不問。 “是的夫人,明天早上我們就回堪培拉。在堪培拉休息一天,后天早上的飛機。晚上就到家了。”盧松抱著安竹輕松地說。 在堪培拉休息的這天,盧松把多的行李全部寄回國了,他和安竹只隨身帶了一個包。盧松帶安竹去了一趟動物園,看著酣睡的考拉熊懶懶的趴地樹上,閉著眼晴,兩只大耳朵。安竹覺得自己也像它了,一坐下來就想睡,盧松說安竹玩的有點透支了。盧松想:如在不回去就要成澳洲睡美人了。 澳大利亞其它的風光等十二月分在來。那時是夏天。 沒想到這也是幾年后的事了。 全明送他們上飛機。沈琴忙工作沒來送行。 從澳洲上飛機到上海下飛機,安竹都是迷糊的過來的。一下飛機。盧松就把他和安竹脫下的大衣拿在手上,去坐高鐵。盧松沒讓人接。在坐高鐵回到家,安竹多少還是清醒了一些。出高鐵站是小張來接的。 到家時,天還沒黑,李嫂說:“盧董,夫人回來了。怎么還拿著棉衣?穿著靴子?” 安竹說:“我們從澳大利亞回來,那里是冬天。” 安竹和盧松對盧父盧母說:“爸,媽。我們回來了。” 盧母說:“這一趟玩的開心吧。”安竹點頭。 “那你們的行李呢?”盧母問。 盧松說:“寄回來的,也許明天到。”在家人的關心的關問下,盧松和安竹吃了吃晚飯,洗洗澡也就睡了。 睡時安竹說:“親愛的床呀,我回來了。兩個多月,我想死你了。” 盧松說:“想誰呢?我吃醋啦。” “哈哈哈,你就慢慢吃吧。晚安,盧董。” 第二天盧松照樣上班去了。十點鐘才起床的安竹,吃了李嫂給她做的算是早餐吧。李嫂對她說:“少夫人,你和盧董的行李箱了早上就回來了。”安竹吃好飯后用密碼開了她和盧松的箱子。把那些要洗的衣物拿了出來。李嫂和禾姐她們就都拿去洗去了。安竹也要一起洗,在李嫂和禾姐的阻擋下,安竹連水都沒沾到時。只也離開了。 安竹覺得的自己變的懶了一樣,想著也許是太累了,以前出去旅游也是一樣的,回來就想睡,睡醒了就起吃,過幾天也就好了的。麗珍曾說過她是餓,游,懶。 晚上,盧松對安竹說:“竹,今天休息了一天,看來精神還是好了好多。” “嗯。沒事的,以前我出去旅游也是一樣的,回來就想睡,睡醒了就想吃,反正是餓,累。就這兩樣。嘻嘻。” “來,讓我親親。在澳洲我也忙,你又那樣的不精神,我們都好久沒親親了。” “那就不要親了。”安竹脈視著盧松。 盧松柔情含笑的說:“你用這種眼神看我,看來不親是不行的喲。” 安竹順手關了燈。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親子遊》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

台長: 楊耿雲的部落格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