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2 22:06:0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景點一日遊行程》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48449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已經被毀滅!其實很多人卻希望是真的,這樣對生活的不滿可以埋葬在這場期盼已久的災難中,或許能成為地球上第五紀元的最后生存者也是一種幸運,或許一起見證歷史的結束一起感受最后的幸福或多或少也是一種收獲……可是這個世界上最大的謊言最后還是被揭穿了,生活一樣繼續。只是,我們更懂得珍惜了! 是的, 其實我也希望今天的太陽不再升起…… 因為,面對生活,我也有那么點想改變…… 早上醒來,轉身模糊的抱緊身邊的他,那一刻,什么都不想,只是暖暖的抱著。只是當我完全醒來的時候,心里是如此的矛盾。“對不起”這三個字應該對自己說還是對他說?“我愛你”這三個字是否對自己說過?他總是笑著聽我說他的不是,然后遷就著我的任性。可是我竟也得過且過的接受這樣的幸福。 自私的獅子座是不是都有這么多的謊言來欺騙自己?什么時候開始,我降低了自己的要求?什么時候開始,不再描繪豐滿的將來?什么時候開始,平淡中追求的華麗沒有裝潢卻已退場?將就著過吧!我們習慣于這樣說。可是,如此現狀還要保持多久,希望一轉眼就成了回憶! 花開了,又落了。 我說:我不喜歡現在的工作;他說:做著先吧! 他說:我不滿足現在的工作;我說:做著先吧! 我們都在各自描繪自己的未來,從不干涉對方,也不展示給對方。因為我們都知道,希望越大,失望的幾率就越高,誰都不想給對方失望。 總有些時候,我想離開這個為我付出的男人,可我還不起他給我的情感。 愛與不愛之間,總有一種牽絆…… 既然不是世界末日,那么 我們一起幸福!

其他熱門新知02

清風起,落花急,零散香消,繁景故離。 尋、尋、尋!沉暮疾,失心地,癡里鳴惜,筆走游離。 尋、尋、尋!月兒照,玉兔嬌,神不守舍情自消。 夕輝散,月不圓,意盡未猶,孰料缺殘,嘆、嘆、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推薦》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南不掃興!57654

台長: 陳文淳的部落格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