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1 14:28:2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館地圖》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82602

無標題文件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女孩子,應該要讓自己變得出色點。雖然說好的男人對自己有要求,對女友沒要求,但是如果女生自己不出色一點,優秀的男人又怎么會被你吸引呢?     所以,女孩子應該要努力一點,從外到內,從容貌到能力。光有一副好的皮囊是不夠的,如果你內在的修為不夠,在別人眼里你就是一個花瓶。如果你有能力,別忘了對自己好點,一個星期至少護理一下肌膚。     認真的女人是最美麗的,這是一種從容的美,令人百看不厭。只有這種美麗,才能讓男人難舍難分。她們不是天生麗質,卻是好男人欣賞的類型。     自古無才就是德,那是針對那些足不出戶的閨秀來說,在新的時代,多少才子佳人成為眷侶。女子無才的觀念已經過時了,女孩子應該要更出色一點。

其他熱門新知02

圣誕節即將到來,對于有情人來說,這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也是情侶們互相表達愛意的日子,只是,這個節日跟我似乎沒有多大關聯。一個人,喜歡的東西隨時都可以去買,故而無所謂驚喜與否,更不會因為戀人沒有準備一份預期的禮物而心生不滿和憂愁。 記得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同事哀怨地說男朋友出差的真不是時候,要過節了他卻出差了!感覺她說的話聽著是那么可憐,那么的無奈,那么的委屈,忽然間覺得她比起我這個單身的人還委屈可憐!瞬間,我找不到任何可以讓自己覺得悲哀的理由,貌似,戀愛中的人們,在這樣一個值得紀念的時刻,還沒有我這么一個單身的人灑脫。我這是該慶幸嗎?我唯有苦笑!!! 對于一個即將奔三的人來說,下了班最好的選擇就是回家,做頓符合自己胃口的飯菜,收拾整頓自己的窩,在這個干凈而又溫馨的自己的小天地里,靜靜的看看文字,聽聽廣播何嘗不是一種享受呢!我,就這么的,安靜的享受著屬于我一個人的生活。 我也有一份渴望,渴望自己也能遇到一個溫暖的人,有那么一個人,能無時無刻的讓我牽掛著,那么是想起他,心里都是暖暖的,無論人生的路上遇到什么困難,他都能像個太陽似的照耀著我,用那僅有的光熱溫暖著我! 是的,我也渴望有個家,有個人在我需要的時候可以適時的提供肩膀靠靠,可以提供懷抱溫暖,此時,這些也只能是想想。 一直都在等,等來等去始終卻都是我一個人,有時候也想問問我自己,我到底再等什么?是什么讓我在這樣的一直等下去?是常說的那個合適的人嗎?是常說的那個有感覺的人嗎?是無有依據的傳說中的那個命定的人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景點》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親子樂園懶人包87276

台長: 陳文淳的部落格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