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2 11:12: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84297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那一刻,花開顏嬌,陌上笙簫,誰的回眸伊人遠離城市的喧囂?卻被銀河隔岸的相思困擾。那一刻,盈思妖嬈,明媚分曉,誰的盟誓擱淺了華韶?譜下憂曲蒼瑤。一面素顏棲西黑白橋,只為那傾心的凝眸淺笑。那一刻,心無繁雜,柔情裊裊,誰的癡心燃燒顛覆了寂寥?在思涯前苦苦煎熬。那一刻,寒月見瘦,容顏見老。誰的纖指一繞愁落眉梢?只留下一穹殘曲蕭條。那一刻,西風枯,彎月朦照,誰的腳步不停的奔跑只為拉近隔岸之遙?誰的哭聲驚了夜的寂靜?流放的時光里失了依靠。妍花枯凋,逝了妖嬈,是否那一季的馨香就此煙消?是否曾經的天荒地老就此漸漸沉杳?一世真情,劃地為牢,浮生縹緲,歡顏漸少,幽幽惆悵,弱水難消…

其他熱門新知02

不成熟男人的標志是可以為了理想壯烈的犧牲,成熟男人的標志的可以為了理想卑賤的活著。同樣是為了理想,你是愿意壯烈的犧牲還是愿意卑賤的活著。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推薦》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台長: 黃姿偉的部落格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