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8 05:34:2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86535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越來越發現自己不想去想象甚至是會刻意回避明天的這個話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實中的自己真的是過于懶散,以至于什么事情都懶得去管。抑或者是我的內心有一股不知名的溪流,它在悄悄地將一種叫做無所謂的藥物植入我的心田,慢慢地,我將不會那么容易表現出喜怒哀怨。我的靈魂是一種架空的狀態,我的思想在游離,始終漂泊,無依無靠,而我早已經對這種離群索居的生活習以為常。 有時候費盡心思去想象和安排的明天往往在命題那成為今天的那一剎那改變。所以我就習慣了只在乎今天,大多時候,我們都沒有辦法把今天真正過完,那么我們期待的明天也許就不會如自己所愿。 有人說,我越來越沒有夢想,沒有沖勁。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并不是我對未來真的沒有期待,只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之后,我想要一個人靜下來,想一想究竟什么樣的明天才可以不被乞求就自然到來,而它的到來總是太讓我喜出望外。又有人說,機遇總是垂青于有準備得人,那么我會笑著說: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你苦心孤詣安排的明天大多數的情況下是不會真正實現的,就像你精心安排的一場晚宴最終只有自己去享用,說好的把酒言歡說好的不醉不還都只是自己的一廂情愿。,這樣的機遇太多的時候,你就不得不思慮周全,所謂周全就是不問不管。 也許有人說這是一種放任自流的消極心態。但是,有時候你的積極智慧滋生更大的小計和沉墮,那么還不如從一開始就安安穩穩,那樣至少沒有大起大落,沒有承受不住的折磨。 最親愛的人的離開,也只在一瞬間。昨天的誓言甚至還在房間里彌漫,濃的化不開。可是人卻早已經各自天涯,那飄在空氣里的浪漫終于還是消失殆盡了,留下的只是窗外一片片的殘紅,花開了,我們經過,花謝了,我們離開。人生不過是一場無聲的對白,誰換得了誰的桑田滄海。說過的話就是夢一般滯留在特定的境遇里,它始終不會在現實中搬演,不管你是否情愿,那都只是而且只能是稍縱即逝的無奈。 很多個陽光燦爛的午后,我會一個人躲在橘黃色的窗簾背后,對那絢麗的陽光不是不喜愛,只是害怕它不再來。好多美好的東西總是在不經意間到來然后在不知不覺中離開。川端康成因為一朵午夜未眠的花深深感慨,更多的是一種顧影自憐吧,想要像花一樣靜靜地開在那寂寞幽暗的窗臺,可是現實的確是太過喧囂了,逼得他不得不選擇離開,永遠的離開,以一種近乎殘忍的方式宣告自己的存在。 很多接近靈魂的大家似乎都不約而同的選擇了我們常人看起來匪夷所思的離開的方式。我想,也許只是他們比我們活得更加清醒和明白。當我們午夜沉睡的時候,他們再思索一朵花為何會選擇在無人觀看的時候獨自綻放?終于,他們悟透了,了了一生。 想起了另外一位傳奇人物——蘇曼殊。蘇曼殊是我一直不敢用言語和筆墨去觸及的所在。不是不喜,只是敬畏。 一身詩意,萬古情天。 蘇曼殊,本身就是一個獨特的不能再獨特的存在。讀一本《民國十大英才》,對蘇曼殊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他一生輾轉飄零,一生婉魅多情。然而卻在世人最為看好的年齡結慕墳塋。也許,這是上天注定,們也許這是命里由衷,但是留給世人的終還是那一串串的香魂奇魄和那一段段的人間不了情。 在時代的風云變幻中,蘇曼殊始終是一個獨一的個體,他真真的是越名教而任自然。出家,吃酒,狎妓,宿游。每一樣他似乎都游刃有余樂不思蜀。但是他有事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的真正典范。他從來不讓女子碰觸自己,甚至衣衫都不可以。他對佛法有著極為深邃的修為。他就是一個個性十足的狂客,誰都拿他沒有辦法。 獨異而曖昧的出身,讓他受盡苦楚。母親是日本人,姨母是父親的第四個姨太太。他自幼離開母親,遠渡重洋來到中國,成長過程中被父親的大夫人百般虐待。終于,他長大了,可以有權利和能力選擇離開。于是,他就真的離開了,并且永遠都沒有再回來,甚至父親病故,他都始終沒有看一眼。也許心真的死了吧,早在離開的那一天就不會再復活了。 蘇曼殊,一生對吃有著近乎瘋狂而執著的貪戀。對各種吃食也有著精妙的見解,說起來如數家珍滔滔不絕。有時候想象他像極了一個餓極了的小孩,但是不同的是,他始終都處于一種饑渴狀態。有一次,他因貪吃栗子導致胃病住進醫院,但是依然沒有戒掉或者那怕是絲毫的稍減,似乎更加的變本加厲了。終于,他真正的離開了。 不知道,這是不是宿命,但是至少他是有那么一剎那的滿足的吧。 他沒有想象過明天,甚至他始終認為自己根本就沒有明天。 其實明天只是慵懶滿足的人們對現實撒的一個嬌,對于本身就被現實弄得焦頭爛額的我們,矯情就太矯情了。所以,我們不管明天,我們的日子與明天無關,真的無關。

其他熱門新知02

張帆君,豫地鞏義人士,一二年與我一同考入c大,c大在本地三本學校中還算小有名氣,但入學后給人最大的印象卻是不像一所大學,一是沒有學術人文氣息,二是商業化現象異常兇猛。究其兩點,學校中能夠靜心潛學,算得上真正意義上大學生的人也就寥寥無幾了,而張帆君,必在這寥寥之中。借引周敦頤的話說就是“出淤泥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大一學年我與張帆君同住,但我倆專業不同,宿舍六人其余四人皆是與張帆君同班。我兩一見如故,常常暢所欲言,交談中我暗暗驚詫,c大竟會有如此博學的學生,學識之厚遠超c大絕大多數人,且性情和善,為人儒雅有古代士大夫的氣質。我一方面為能在c大交到如此學識廣博的好友而慶幸,一方面又為張帆君感到屈才,在c大這般濃厚的商業氣息下,張帆君過得并不痛快吧。 張帆君對歷史情有獨鐘,比起歷史知識我更是難以望其項背,每每與張帆君聊及歷史,我都深感自己對歷史知識的匱乏,從張帆君的話中我可以學到很多,增長學識。張帆君是個真性情人,酷愛針砭歷史事件,且立場堅定,尤其是對那段特殊的歷史事件。 一日,張帆君邀請我去圖書館,神情興奮的說發現了一本令人震驚的禁書,我一看,不得了!是介紹那段特殊的歷史事件,書名為《鐵軍開進天安門》,絕度的禁書!說來遺憾,那本書是典藏本,不外借,只是匆匆一閱,打那以后就再也沒有見過這本書。張帆君之所以對那段特殊的歷史事件有如此大的興致,大概是因為張帆君的父親就是當年進京的大學生之一,當年的當事者,想必是受這影響。 我倆之間常常是針砭時弊,發表各自的看法,也常常對學校的方方面面發表過不少牢騷,什么校內不可告人的內幕啦,亦或是校方政策的不合理之處了,但我倆似乎很有默契地對理想抱負緘口不言。 其實,關于未來的打算我與張帆僅談過一次,那天在學校的河畔西餐廳,我與張帆君吃飯,談及未來打算,張帆君講自己很難做到像社會上的人一樣,他厭惡社會上復雜的人情世故爾虞我詐,自己是真心喜歡歷史。 最終的目標是留在大學做個老師,專心授課,潛心研究歷史,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我聽后更加感到震撼,心里也更加釋然,如今的花花世界中,性情追求如張帆君那樣淡雅如菊的人又會有多少呢? 半年后,由于種種原因我休學了一年,因此返校時便不常遇見張帆君,那時我一個人獨住一間宿舍,張帆君也早已搬到樓上了,左右無事,開課也還有一段時間,百無聊賴中,張帆君便過來尋我交談,從晚間七點多,我倆暢談不止,此前的一年里,我一直在社會上飄蕩,心里幾乎堵了整整一年,絕不跟無聊的人多說半句話,再次見到張帆君,這一年半來的心里話便再也難以封閉,不覺已到夜半,這次與張帆君的暢談實在是太痛快了。 那是我與張帆君最后一次暢談,此后的時間里,張帆君準備考試升學,我呢也圖書館尋了一份管理員的差事,薪水固然不高,但愿自己在以后的歲月中可以做到像張帆君那般,不違吾心!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行程推薦》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台長: 趙清睿的部落格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