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9 11:10:4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30431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冬月的南方,總是不怎么冷。當一片枯葉滑過我的眉間,我知道這個冬天,就快結束了。于是,我問自己,流年就是一道風景,這樣的流程,我該用怎樣的心情來裝點那些記憶。 ——引子 很久了,不記得上次是什么時候外出,在我的記憶里,感覺就像隔了一個世紀。 今天,終于有機會稍作停留,只可惜沒有陽光。天,陰沉沉的,但是,這些阻礙不了我的心情。呼吸著新鮮的空氣,總感覺像換了一個另外的我,或許,人的思維就是這樣簡單,心開闊了,自然,人就輕松許多。 漫步江邊,那心情有說不出的舒怡。風,拂過眉梢處,總有幾絲凌亂在心底散去許多。整個冬日,難得有這樣的閑情,盡管天氣冷涼,這份心情是不可比喻的。 光陰,在眼眸間停留,我聽得見河水流淌心房的聲音,只是心情,略有一些酸楚。 偶爾,用手撩開被風吹亂的額發,目光是那樣的渴求,沒有止境的搜索著能吸引眼球的景物。或許,只有這個時候,我才清楚的聽得見自己均勻的呼吸,和莫名的心動。 淺色的絲巾迎風飄起,就像我心底的情在慢慢涌動。 或許,是自己沉寂的太久,所以對這些小情節這么在意。 出來前,給友發過信息,說準備外出洗心,友回復我一個疑問的表情,我知道她想問什么,無外乎就是問我的心情有什么不妥,其實,也沒有什么,生活就是這樣,偶爾累了,就想出來走走,何況對我這樣一個時間倉促的女子來說,是多么奢侈的光陰。 眼前的江畔,灰朦朦的一片霧色,遠處的山巒景物也只是隱約可見,其實,我不在乎那些事物清晰可否,我只想讓此時的心情多一些停留,緩解一些疲憊。 舉起手機,連拍了十幾個的鏡頭,盡管手機像素不是怎么好,這不影響我此時的興致,我只想用這時最真實的狀態,記錄一下此時的心情。 一邊走,一邊扭轉頭張望,我不知道下次來的時間又該是什么時候。其實,我早已習慣了那些忙碌,習慣了在時間的倉促里,將記憶邊走邊記錄。 就像我此刻的心,對過往和未來不在奢求什么,該來的,他自然會出現在我的視線,不該來的,也自然會消失在我記憶里。 手機QQ的信息響了,看見好友清純的頭像在屏幕上出現,點開字幕,“當心在江邊著涼,說好發圖片給我的,等你呢”瞬間,我的眼眶濕潤了,這暖心窩的話讓我不爭氣的眼淚簌簌的下落。于是,我回復說“別發煽情的文字,當心我掉在江里去了”一個偷笑的表情馬上過來,我知道,我感動了,一連給她發了十幾張圖片過去,讓她看看我們南國的冬末是怎么樣的色彩。 其實,有時情感真的暖心,即使一句最簡單的語言,只要在適合的場合和合適的心情,都會讓這份友情升華到極致。 我知道,自己是一個特別感性的女子。對于有些事,如若用情了,就特別珍惜那份感情,不管是友情或是愛情。 若愛,就必會將情全部傾瀉,若不愛,就不會浪費自己的一點感情,我就是這樣的女子。 我喜歡暖意的東西,包括情感,尤其在這個這個季節輪轉之際。 于是,我想著,用自己的方式把一些該記下來的,存儲在記憶里吧。就像有些感情,在我痛了,傷了的同時,我依然會用自己最真實的情感去接受, 但是,我在想,如若有一天,我們真的累了,淡了,我還會這樣執著嗎?還會用一種執念去守候嗎? 冬,就這樣走了,當它最后一抹景物在視線里凋零,我不知道該用怎樣的心情,來裝點這些記憶里的流程。 如若,時光回旋,或許我會倚著心情。可是,光陰能回轉嗎? 【后語:秋日細雨個人首本文集《寂寞的煙火》正在預售中,如有意收藏此本文集的朋友,請聯系本人QQ1611324581電話;13088198756】 (原創作者:秋日細雨)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叫沫苒,性別女,愛好尚不明確……”最后那句請大家多多關照還沒來得及說出口,教室里已經笑聲此起彼伏了。女生才回過神,意識到自己因為緊張鬧了多大的笑話,都怪前排那位性別男愛好女的同學,在這么多人面前做這樣滑稽的自我介紹,真是尷尬極了,已經感覺到自己臉上明顯升溫了。女孩慌忙補充謝謝大家,腦袋垂了下來生怕大家注意到她漲紅的臉,也趁機偷瞄旁邊人的表情。 輪滑協會的見面會因沫苒的小出丑笑到面部突兀的不在少數,然而總有些人笑點頗高抑或不動聲色與眾不同。沫苒清楚的記得自己旁邊的男孩自始至終“面不改色”,這樣的人要么很裝第二個字母,要么,是真的冷漠。 沫苒的強迫癥是飲料不要第一瓶,衣服不拿第一件,所有無法解答的選擇題都是后面的對,于是在她的定義里這個男孩理所應當是冷漠而又與眾不同的。男孩的自我介紹比任何人的簡潔明了,七個字,“我是程慕仁,謝謝”,之后沫苒更加確定這是個冷過冰的男生,地獄男爵,對就是這樣。 沫苒從來沒有想到他們的第二次見面也同樣尷尬,她摔得四腳朝天,痛的眼淚都流出來了,正好有人從后面將她扶起,女孩禮貌的說謝謝,不料自己這樣丟臉的樣子又被這個冷漠的男孩凈收眼底。 “是你啊,我是沫苒,我們見過的,以后我們就好好相處,你能教我滑嗎?”不是客套的“多多關照”,也不是敷衍了事的“你好”,而是有長遠打算的“好好相處”。 耳邊傳來女孩快要認為他不想回答連敷衍都不想的聲音:“我記得你,我也不是很會滑,你找別人吧。”一如既往的簡潔明了,這次是惜字如金的拒絕啊,女孩又怎么會聽不出來。 之后的很多個晚上,沫苒都意料之中的遇到他,意料之中的摔跤,意料之中的被扶起。當然,這不是沫苒的精心策劃,是她真的想學會輪滑,她羨慕那些自由穿行的其他人,享受那種像是流動的感覺,更確切的說,是不一樣的飛翔。 程慕仁知道沫苒是想和他做朋友,可是自己真的也是個輪滑初學者,要是答應沫苒教她,可自己確實沒什么技巧教給她,豈不是耽誤了人家。可看著沫苒天天那么摔跤,心生憐憫總是有的,惻隱之心嘛,是個人都不會袖手旁觀,總扶她起來弄得自己心里竟有了保護她的念頭。教不了別的,總可以告訴她怎么站穩怎么滑不容易摔吧。 那天沫苒一如往常的摔倒,程慕仁扶起她的同時告訴她,“雙腿下壓身體前傾,腳成外八字,這樣不容易摔。”沫苒的第一反應不是感謝而是理直氣壯“早就說了讓你教我的嘛,我都摔了快半個月了。”程慕仁沒有再說什么,不是覺得自己理虧,而是這個姑娘似乎有種魔力讓他沒有理由說不。 沫苒再次毫無意外的摔倒時,程慕仁已經換好鞋打算回寢室,他有點感冒不想在外面吹太久,雖然不是深秋,晚上的風還是有些冷的。扶她起來再回去吧,程慕仁是真的把扶她起來當做自己義不容辭的義務來做,廣場也不是沒有旁人扶她,可是總覺得自己責無旁貸。女孩重新站穩,“程慕仁為什么你每次都來扶我啊?” 面對突如其來的質問,或許只是女孩的疑慮,程慕仁竟說不出個正當的理由來。沉默了幾秒鐘,男孩似是經過深思熟慮,“助人為樂是美德。” “那你可以帶我滑兩圈嗎?”女孩追問。 “啊?” “那就一圈,謝謝你了!”沫苒明顯沒有從這個啊字聽出男孩對自己這樣要求的無奈。 程慕仁又換回輪滑鞋,真的帶沫苒滑了兩圈。并不是吝嗇時間不肯多帶她幾圈,而是女生因為害怕真的把他的右手握的有些疼,再說了自己還真是不習慣牽別人的手,那是牽過另外一個女孩的手掌。 告別的時候,他們互相添加了QQ和微信,還交換了電話,當然,都是沫苒發起的。沫苒覺得大家都這么熟了,要個聯系方式總是好的,再說了過段時間天氣太冷不能出來玩,聊個微信啥的也不錯。 “苒苒你真的特別事你發現了嗎?”林一諾只是感慨沒有責備。一諾是沫苒哥哥的女朋友,因為沫苒正好考到了一諾的學校,沫遠就拜托女友好好照顧他這個任性難搞的妹妹。 “一諾姐為什么這么說我啊?”沫苒一臉的無辜,自己只是講了地獄男爵程慕仁的事,怎么就招惹未來嫂子了。 “苒苒,他扶你起來你怎么還怪人家不早教你呢。再說了,人家都換鞋了你還非要再滑兩圈,是不是有點無理取鬧了?你是女孩子,怎么能老是瘋瘋癲癲的呢!” “我是女孩子,可我也是女漢子啊,誰說女生就只能柔柔弱弱的了,你是遇到我哥了,我這不還得自己壯大自己的嘛,要不然誰保護我啊,是不是。” “我說不過你,都說有妹妹的哥哥都很溫柔,一定是你哥哥總讓著你,把你寵成這副模樣,你都可以關照我了,哪里還要你哥哥囑托我來照顧你。”一諾總贏不過這個伶俐的丫頭。 沫苒幾乎每天都和程慕仁聊天,可能是不面對面的原因,沫苒總覺得這個冷漠的男生比平時健談的多,甚至有些懷疑是不是自己認識的地獄男爵。 程慕仁說自己不愛笑的原因是不會笑,覺得笑起來有些僵硬,索性就不為難自己。他喜歡動漫,喜歡二次元的世界,愛聽王力宏的歌,也寫過玄幻類小說,愛喝西瓜味的果汁,愛過一個萌萌噠的小妹紙……當然后面的這些都是沫苒自己發現的,也不知道為什么,就是對這個人的一切都好奇,就是想多了解他一點。 時光就這樣不漏痕跡的溜走,一個學期就這樣過去了,而沫苒與程慕仁的關系卻不好也不壞。沫苒始終覺得程慕仁人不錯,但總給人一種若即若離的感覺,仿佛迷霧環繞的城堡,感覺近在眼前,但走啊走啊,就是接近不了。不是他不愿意與人親近,而是他無意識散發的氣場,再加上千年不變的木頭臉,讓人在匪夷所思的同時,不禁望而卻步。 沫苒每次和林一諾在一起都會談到程慕仁,然后自己莫名的興奮很久,她自己卻并沒有察覺。旁觀者清,這話一點沒錯。一諾旁敲側擊,問她是不是覺得那個男孩很特別,是不是喜歡人家了。沫苒沒有否認,反而問林一諾,喜歡是什么。 真正的喜歡是一種力量,一種讓人變得更美好的力量。 林一諾不知道該怎么解釋,只是這樣簡單的告訴她。沫苒反復的問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程慕仁,可是不明白喜歡是什么的人要花多大的力氣才能喜歡上一個人? 沫苒偷偷拍了程慕仁的照片給林一諾看,看到照片的第一眼,一諾就從這張冰冷的面孔了感受到了一種拒人千里之外的氣場。照片里的程慕仁是那種不夠出眾但不失帥氣的男生,都說真正的帥哥是不需要厚劉海來掩蓋的,他真的把板寸展示的恰到好處。只是這樣的男生比沫遠要難以捉摸的多了,有些擔心沫苒的性子怕是不適合喜歡這樣的男孩。 “一諾姐,哥哥不理你的時候你會生氣還是難過啊?” “當然會生氣了,不過生氣也是因為難過啊!你問這個干什么?”一諾覺得沫苒一定是有什么話想說。 “那你是因為喜歡哥哥才會難過嘍?”沫苒追問。 “算是吧,等你有了喜歡的人就會明白了。”沫苒的追問讓一諾確定這個沒心沒肺的妹妹一定是有過這種感覺了。 “苒苒,你不是真的喜歡程慕仁了吧,我覺得你們你們不是很適合,依著你鬧騰的性子,不適合這種冷面人物。”林一諾企圖再說些什么,沫苒卻不肯再聽。 遇到感情的時候沒有幾個人可以做到冷靜的虛心聽教,陷進去的人都只是自以為是的沉淪。 年5月到了,沫苒想挑個好日子告白,因為不確定自己在對方心里的位置,她想試探程慕仁的意思。 月2日將近下午13:14,沫苒在和程慕仁閑聊,無非是些沒事找事的話題。 你有沒有發現我們的名字是有聯系的? 什么聯系? 你是CMR,我是MR啊,很配有木有! 好吧,才發現。 沫苒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程慕仁的反射弧比正常人要長一些,她要是不直奔主題怕是這白沒法告了。 如果現在有人跟你告白,你會答應她嗎? 當然不會。 為什么啊? 被告白就要答應,那得多缺愛啊。 那你豈不是讓喜歡你的人傷心死了。 怎么會呢,就不會有人來給我告白的。 我要去告白! 好哇,恭喜你要脫單了 你怎么知道我會成功哇? 你怎么知道你不會成功? 我問他了,他說他不會答應的。 你這么快就告白完了? 喂,你到底有沒有搞清楚我問的人是你啊。 問我什么? 哦,對不起,我沒想到是我。 沒關系,我生平第一次告白,第一次被拒絕。好像有點好笑…… 對不起啊,我有點事,一會再聊。 對不起,造成你困擾的話,對不起了。 程慕仁沒有再回復,沫苒不知道他是真的有事還是借口躲開,她只是覺得心里怪怪的,像是被什么東西狠狠扎了似的。 晚上的時候程慕仁回復說沒有困擾,我們是朋友嘛。 沫苒說程慕仁你給我個死心的理由吧,我很容易死心的。 “我很愛她,放不下她。做朋友好嗎,我們不是一直都是朋友的嗎,我還是會給你講笑話,還是會找你聊天,這不是很好嘛?她是我喜歡的第一個人,我的心很小裝不下別人了,我用了整整兩年都沒有忘記她,也許這輩子都忘不了了,所以不要喜歡我,會受傷害。還有很多人比我好你明白嗎,你應該喜歡一個更好的人。”這應該是程慕仁給沫苒發過的最長的一段話。 沫苒不知道自己該說什么,只是記得有這樣一封三行情書: 直到你的心門敲開之前 我會一直敲下去 請別假裝不在家 程慕仁不想傷害沫苒,這天他講了很多很多的笑話,只是沫苒沒有笑出來的力氣,她所有的力氣都用來思考如何才能讓程慕仁忘記那個她。 快到凌晨一點,程慕仁問沫苒有沒有聽笑話聽到困,這樣他才能安心去睡覺。沫苒是用三行回答的: 我喜歡你 冷的像木頭 卻溫柔的對待人 程慕仁說我有同學都說慕仁、木人,根本就是個木頭人,我還以為可以擺脫這個稱號,竟然在你這又叫回來了,女孩子晚睡不好,快去休息吧,以后再說。 沫苒是個執著的姑娘,自然不會輕言放棄,可她的驕傲早已深入骨髓,又怎么戒得掉。 驕傲的人即使在喜歡的人面前也不肯承認自己的卑微,沫苒不再主動聯系程慕仁,只是默默的關注著男孩的動態,從微信到微博,再到貼吧,不錯過任何有關他的消息。倒是程慕仁偶爾還會發消息過來,即使是客套的問候,沫苒也覺得很幸福。 林一諾知道這一切是理所應當,沫苒對這個未來嫂嫂可是毫無隱瞞,再說了當初哥哥也是被追的,從一諾這里不一定能取到些搞定程慕仁的真經。 “他喜歡過什么樣的女孩?”林一諾想著投其所好總是沒錯的。 “溫柔的吧,他就很溫柔,而且他原來女朋友還很呆萌。”沫苒一臉的委屈,溫柔這么神圣而偉大的事業怎么會和她這個只求茍全性命于亂世的二貨扯上關系。 “你既然喜歡他,為他學著溫柔點有什么難的,除非你不夠喜歡他。”溫柔對一諾這樣安靜溫婉的人來說當然沒什么難度。 “我也不是沒有呆萌小清新過,那時候你們還說我幼稚,現在我走上女漢子這條不歸路,可算是萬劫不復了。一諾姐,說真的,我是喜歡他,可我還沒有決心為他改變自己,我已經習慣了不安分的生活,讓我一下子要改掉,就像用了十幾年右手寫字突然換用左手,是誰都會不甘愿的吧。”沫苒還是不愿意委屈自己。 “喜歡分很多種,有些心動只是情緒的波動,有些卻是非他不可。不要試圖強行擠入旁人的生活,在你確定可以成為他生命中的禮物之前,別去打擾他的心。” 一諾的這段話或許動搖了沫苒原本就不夠堅定的喜歡,但真正讓她徹底死心的是程慕仁留在貼吧的貼子。 放手吧,我們是不會有結果的!我不愛你,也做不到愛你,這是實話。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下意識的自作多情,自欺欺人的相信他所有不明確的言語都是有關自己。沫苒篤信程慕仁說的就是自己,盡管這只是程慕仁留給別人的跟貼。 其實每個被關注的人都知道自己備受榮寵,程慕仁始終知曉來自沫苒的關注意味著什么。要是她不肯放下,他不愿接受,他們兩個就連朋友都沒得做了。不愿意讓結局悲慘就只能用這樣或許委婉的方式拒絕,她一定會看到的也會明白的吧。 沫苒沒有哭得歇斯底里,只是放棄一個喜歡了不算很久的人而已,所有難過都該一樣而過不是嗎。 放棄一個喜歡很久的人是什么感覺?就好像每天打算起床卻發現是半夜的感覺,就好像喜歡吃酸酸甜甜的東西卻也能掉眼淚的感覺,就好像你的生命里路過了好多人卻只記得他的感覺。 沫苒發了一個征集情話的貼子,她只會用這樣或許毫無用處的方式汲取溫暖。 就當我是失戀了,你們每人說一句溫暖的情話給我。 萬萬沒想到程慕仁竟然回了貼:不要委屈了自己。短短七個字,對沫苒來說,已經夠了。 我以為只要我一直敲下去 總能敲開你的心門 可我發現自己敲錯了門 謝謝你,程慕仁。我知道自己該怎么做了,那你呢,還是放不下嗎?有時候我們說的放下并不是徹底忘記不再回憶,放下應該是釋然。如果有一天你可以不再顧忌,把你的過去像故事一樣講出來,我還是想聽的。希望你能明白,遇見你是很幸運的事,我只是有一點心動,現在情緒波動過了沒什么遺憾了。如你所愿,我們是朋友。 程慕仁看到沫苒的留言很是欣慰,不過一點小失落還是有的,畢竟一個想擠進他心里的女孩被他拒之門外了。他也有過一點心動,只是這還不足以彌補他過去曾受的傷害。或許他還是不愿意將自己的過往講給沫苒聽,或許之后他還會愛上別的什么更好的人,但如同他名字里的MR,沫苒在他的記憶里痕跡無法漠然抹去了,這也許是最好的結局。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推薦》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景點攻略

台長: 趙清睿的部落格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