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0 21:21:5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推薦》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87173

無標題文件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原以為,我恨透了那座城市,所以才離開。 多少年來,其實在我的心中,我還是很愛那座城市,那是我的家鄉,也是我上學的地方,在那里發生的故事太多,以至到現在,我還時刻想著那里。 昨日下午,我從外面剛回到家,覺得可累了,可想再睡一會了,可是眼看著那么多家務等著我去做呢,馬上睡意就沒有了,打開電腦,見到一位故人,曾經也是我的同事,和說話,他說他回武漢了,武漢前幾天下雪了,下得可大了,聽到他這么說,我也好想回武漢,從前能找理由離開,現在卻找不出理由回去。 假如有人替我看著孩子,我愿意一個人再次去武漢旅游,不帶任何東西,包括手機。 去好好的,仔仔的,看望在我心中的那座城市,以至于我現在夜夜夢見它。 不管曾經去過,沒有去過的,我都想去看看。 以前,我不知我為什么看見關于熱干面,武漢久久鴨,我的眼睛不知不覺就會停留在那里一會,現在我明白了,因為對武漢的感情,雖然只是在那里生活了五年。五年發生了太多的事情,太多的經歷,讓我一生難忘。

其他熱門新知02

人間可笑事 天地日月知 做人一桿秤 凡事一個公 為人身子正 到那心不偏 古今中外事 多少英雄淚 人生不如意 十有八九因 不是無情雪 那得春風暖 做人義肝膽 為人心底寬 不叫鬼敲門 不枉一張臉 畫虎難畫骨 人心隔肚皮 不是有心人 盡管隨她走 不是有緣人 何必再回首 不是有情人 無需再等候 瘋子獨語 淚如泉涌 一世悲情 萬事皆休 2015/2/2晚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雨天》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

台長: 黃靜宜的部落格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