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5 23:46:0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63333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為什么愛會讓人如此的痛苦,是真愛了嗎?灰姑娘的故事是否又在重演,還是該相信命 一個人的夜晚真的好凄涼,而我,只能坐在窗前,顫抖的手敲打鍵盤,每一個打出來的文字都顯得那么的蒼白無力,你從不會給我一絲絲的溫暖,也許可以活在另一個世界去,如果連夜都不能明白我的孤獨,那我留著又有用嗎?字里字外,行于行中,都是點點的心痛,所謂的一生無悔,就是要在心靈上痛苦的折磨嗎?還是在離開后,傷悲陪我過呢?我不是什么東西,需要時就親熱,無用時就丟棄,我不是垃圾,夜,請將我抱緊,除了在你的懷抱,一切都不會實在,夜,如果連你都不能彌補我的傷痛,我該何去何從,無人問津,夜,抱緊我,我害怕,我彷徨了, 落寞的情人啊,就讓我在這黑暗里死去吧,靜,柔,不帶任何的淚痕

其他熱門新知02

初夏的陽光,總是那么的燦爛。漫步在河岸,微風吹拂著你的秀發,飄過一縷淡淡的清香。凝視著你的背影,烙進心房。 “滴滴滴。” 單翅的天使:“你好!” 墮落的天使:“你好,請問你是?” “我是你初中的同學xx啊!” “哦,讓我想想,好像是有這么一個同學。” “怎么?這么快就把我忘了!看來那一架吵的還不夠兇啊!” “哦!原來是你啊!有什么事嗎?怎么突然想起來聯系我了呢?” “沒事就不能聯系你啊,算了,qq里說不清楚,你手機多少?” “我沒手機,給我爸的號碼給你吧!” “那……好吧!” “那就先這樣了,拜拜!” “恩,拜拜!” 三天后。 單翅的天使:“你有喜歡的人么?” 墮落的天使:“有啊!” “誰啊?”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豬頭,這樣叫你不介意吧?” “恩,隨你怎么叫!” “嘻嘻,那豬頭,送個東西給你!” “這是什么?你還真送個豬頭啊?還刻了我的名字!” “我不也有一個么,你看,剛好湊一對,我定做的好吧!” 一年后,冬夜,二十三點零四分。 “喂,豬頭,睡了么?” “沒呢!” “在干嘛?” “在跟豬聊天呢!” “跟豬聊天?好啊,你拐著彎罵我,我回去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好吧,我錯了,不過你能叫我豬頭,為什么我不能叫你豬啊?” “不能就是不能,沒有為什么,怎么有意見啊?” “有那么一點點!” “有意見那就保留!” “哦……” 十分鐘后。 “豬頭,睡了沒?” “沒!” “哦!” 二十分鐘后。 “豬頭,睡了沒?” “沒!” “哦!” …… 兩小時后。 “豬頭,不說了,電話卡上沒錢了,拜拜!” “恩,拜拜!” 兩年后。 單翅的天使:“喂,豬頭,我們分手吧!” 墮落的天使:“為什么?” “你太幼稚了,每次和你在一起就像照顧弟弟一樣!” “我可以改啊,給我三個月,保證改過來!” “不用了,兩年了都沒改過來,三個月又能怎樣?” “我保證可以改的!別分手好么?” “你的保證還有用嗎?對不起,再見!” “我……” 嘟……嘟……嘟…… 煙花,在綻放那一刻,萬眾矚目,但是,煙花易冷,絢爛過后,散落滿地的哀傷……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介紹》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台長: 黃靜宜的部落格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