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4 06:14:1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親子遊》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69085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曾在每個想你的日子里 那么的開心 就連睡前的嘴角都在上揚 你曾讓我慌張的想你 念你 后又讓我何其的鎮靜 如果我可以不那么在乎你 也許我在你的眼里會更美一些 因為那樣我就不會無端的生出很多自己都無法掌控的情緒 然后又訕訕的對你說些無關痛癢的玩笑來扯開話題 掩飾我的尷尬 我不那么健談 我生活的仿佛旁若無人 如果沒有我的孤獨 我將沒辦法活下去 孤獨的極致不是死氣沉沉 而是沒完沒了的一笑了之 沒完沒了的喃喃自語 在沒完沒了的自我對話的吵雜聲中心煩意亂 我不是個堅強的人 只是麻木 我想說 不得不堅強其實是一種危險的脆弱 只是你不懂 你從未想懂 又怎么可能懂 我的悲劇在于對待這份自己認為的感情半途而廢 沒有明確結論 所有的運轉 一旦開始便懸而不決 所有的行動都過早耗盡 有些事情 自己心里有答案 就不再勞駕別人去回答 有些人 不是想要看清 而是沒有比看清更好的辦法 有些事你曾問我 可我卻不會說 我不想只是再多一個聽眾 對我說一些隔靴搔癢的話 或許那種癢痛也是由于我神經的過度敏感而產生的 對于你的問題 我沒有答案 而只有一堆的問題 我逃避不了做作 在我努力保持真實時 卻瞥見我欲拒還迎的欲望 我躲躲閃閃的虛榮心 最初 我帶著一絲對愛情的渴望走向你 曾想靠近你 最后卻帶著對生活的倦意離開 我心里明白 什么事也不會發生 什么變化也不會出現 無論什么事永遠不會到來 我逐漸習慣于把所有感情深埋于心 我養成了這樣一種習慣 不再把心事告訴別人 不再參與別人的交談 這一習慣使我缺乏自信 僵化了我的聲音 也使我形成了難以與人正兒八經的說幾句話的毛病 長此以往只剩下打趣別人和苦澀的自嘲 有那么幾天 我生活的心平氣和 沒有脾氣甚至缺失人格 表達欲極其孱弱 有時凌晨陪著雷雨睡 在尷尬的時間表里 一切從未安排 我的肉身和靈魂開始一聾一啞 自相殘殺 互不禮讓 在最后的迷迷糊糊中 在僵持不下的自然保護 我的自卑不是與人比較來的自卑 而是為天生擁有無能、懶惰和愚昧的自卑也曾想不掙扎 從此過上別樣人生 任人擺布 癡呆或機靈 好與壞都不要緊 所有的面孔都不能使我興奮 所有背影都不必讓我沮喪離開是因為絕望?不是 是處境尷尬 想極力挽救顏面 是希望的太多 機會全無而心不死 所以欲獨吞不忍分享 我覺得越來越孤獨 是因為我越來越了解自己了 了解到沒有一個人可以超越我去理解我 沒有一句能說到心坎里的話 沒有一件能讓我相信且必須去做的事 沒有一個可以讓我完全不硬撐的人 以前還常跟世界無法無天 現在就連我的至親也不能 為什么要這么痛苦地去忘記一個人 時間自然會使人忘記 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該記住的人 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么意義? 我喜歡并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 這樣才會知道什么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 比如愛一個人 充滿變數 我于是后退一步 靜靜的看著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 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 忘記了他的笑容 忘記了他的臉 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 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而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沙 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 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點一點流淌干凈 我相信我愛你 依然 始終 永遠 躲在某一時間 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

其他熱門新知02

失去了真的不能追回嗎?既然彼此單身,為什么不能給次機會,親愛的。 我相信他們說的,愛情留在心底就會變成永久的遺憾,我不要變成一輩子的遺憾,既然我已經錯過了一次了,在有生之年還有機會那么我們為什么不可以重新開始,我不要為我曾經的無知這么輕易的買單,我可以選擇補償,我不在乎那些亂七八糟的原因,我只知道,我錯過了一次,現在我后悔了,那么我就要去彌補,用一生去彌補,我不愿意再錯過一輩子后悔一輩子,我不相信下輩子之說,我只知道現在未來這短暫的人生我要去把握,說我任性也好自私也罷,我就是想再回到你的身邊,親愛的,再給我次機會好不好? 就算現在你不喜歡我了,你并不愛我,但是我相信我們在一起會幸福的,我相信自己相信你,再給我次機會好不好? 就像你不想盲目的將就掉你的婚姻,我也不想隨意的葬送自己的幸福,親愛的,不是所有你想期待的愛情就會有的,你要的是找個合適的人,我要的是我喜歡的人,男人心中放的是一片天,女人心中只有自己的男人,家人,相信我可以給你你想要的好不好? 以后你走到哪,只要你想要,我就可以站到你想讓我在的地方,我比較笨,有時候可能不那么貼心一眼就看懂你想要的,只要你說就可以,父母安康,期盼的就是我找到我自己的愛情,我可以照顧好雙方的父母的,把家里維持好你放心的在外面工作,雖然干活不是那么的靈巧,我可以慢慢學的,相信我好不好? 不要說我還會遇到更好的,誰以后都會遇到更好的,但是心停在這里,你對我而言就是最好的我相信自己的眼光,你也為我停留次好不好,相信我不會讓你失望,好不好? 只要你愿意,我相信我們的生活會很好的,彼此熟悉彼此交心,我期待這份感情,不要說會辜負什么的,為什么要辜負呢,我只要彼此感情忠誠,距離不是問題,什么都不是問題,我懂得怎么維護我們之間遠距離的感情,只要我們彼此信任,親愛的,好不好? 這次我可不可以霸氣點呢,既然你說你現在沒有中意的人,那么我霸道的說句你的身邊以后只能只會有我,可以嗎?還是不敢,我擔心你這樣的生活環境中不喜歡太霸道的女人,比較喜歡貼心的女人,但是這句話我真的好想說,就是不許了,就是霸占你了,好不好? 親愛的,我期待,我能夠站在你身邊,我不夠優秀那么我可以努力變的優秀,有資格站在你身邊,親愛的,答應我好不好,接受我好不好,有問題我們可以一起解決,未來多難,都可以一起解決,既然我不知道我的夢想是什么,那么你的夢想就是我的夢想,我們一起去實現好不好?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台長: 黃靜宜的部落格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