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5 22:48:31|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恭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了...

大三開學後都沒新增過的樣子

之前校慶原想增一下 但我太懶 哈

 

上上禮拜表姊訂婚 因為要考乙級 所以不克出席 拍謝

害的回鄉下還被唸 可是我有看照片哦 感受一下氣氛 嘿嘿

但上禮拜結婚我有參加哦 雖然同輩只有堂弟要參加

到了教堂 第一次參加基督教舉辦的婚禮 感覺很新奇很溫馨

之後又到蘭潭公園散步晃晃 還不錯啦 雖然風很大

散步完又到姐夫家坐坐 但太多人就在外跟對面的哈士奇大眼瞪小眼

再來出發到福滿樓吃晚宴 菜色不錯量也剛好 一桌應該不便宜吧 哈哈

鮑魚魚翅干貝蝦子長輩們都不吃 一直端給我 補很大這樣 是不怕我半夜撞牆嗎

中間還有市長議員立委 雖說主要都來拜票 不過也是因為姊夫媽媽很夠力吧

還有在大螢幕播放姊姊跟姊夫的成長過程照片

爸爸年輕時抱著表姊表哥三姊弟的照片也有出現欸

還有爺爺騎老爺車載著他們出遊的照片 整個看完就很溫馨阿

吃完晚宴後 到門口拿糖順便祝福姊姊跟姊夫 要幸福哦~~恭喜恭喜

回到家都快12點了 看個電視吃個水果就跑去睡了

一覺到天亮(還好我半夜沒起床撞牆) 雖然很累但很開心^^

打到這裡就好 我快詞窮了 哈哈哈哈哈

 

阿~~對 剛到歐嚕嚕家看到一篇報紙裡的一句話 給各位看看:

你的傷心源於他的無心,而他的不開心來自你的過度關心。

這篇在講父母跟子女間的微妙關係

我只能說 當你要對別人有所要求或期望時 請先傾聽一下對方的意見與想法!

台長: 鱷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