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6 11:02:0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喜歡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印象中前幾個月看完這部電影後,就好想寫篇感想;只是擱著擱著,就過了好久的時間了,
關於愛情,我們總是盼望著又落空,反反覆覆的打轉又打轉。

我常常扮演朋友的聆聽者,聽著他們為了他們所喜歡的人而傷心、難過,也慢慢瞭解愛情最
簡單的一面。

  我們相信,付出一定會有收穫;可是在愛情裡,不是一加一會等於二,沒有感覺是不會有愛
,也就是一百次的感動抵不過一次的心動。
  你問我難道這樣就永遠不要付出嗎?
  『別傻了,你會因為噎到一次就不吃飯了嗎?』我回答。

  「那你這樣子不是自打嘴巴嗎?要人不要盲目付出又說什麼噎到,很矛盾耶!」馬上回嘴。
  『所以我才說,愛情裡面沒有原則,尤其人是千奇百種的,難保你遇上的只需要感動
而不需要心動,不是嗎?』我又說『如果你很愛一個人,我說他很糟糕你不要在陷進去了,你認
為你會聽進去嗎?』我又問了一個問題。
  『不會嘛!』所以囉,這就是愛。

  只是當你付出你的愛時,你一定要明白你的付出究竟是值得或者不值得的,這裡的值得或不
值得不是說要回報的那種,而是對方有沒有珍惜你的付出。
  值得的人絕對不會讓你等待;會讓你等待的,我不知道他值不值得。畢竟,沒有答案的不是
嗎?你也知道愛上一個人後什麼都會變的迷糊不清,要理智又談何容易。


  如果你喜歡了一個人好久好久,如果你為他付出了好多好多,可是卻發現他什麼都不變,什
麼都視為理所當然;也許,他根本沒那麼喜歡你,所以他能為你做的就只有這樣。


  「我遇見一個人,他對我很好很好,可是我發現我對他沒有感覺,我又不想開口傷害他說我
根本不喜歡你,怎麼辦?」忽然有人提出這問題。
  『那你覺得他這樣努力的付出,可是這份愛卻不會有個結果就不殘酷了嗎?』我回嘴。
  「那不一樣啊,我怕我這樣說了後他就不會對我那麼好了……」
  『所以,你喜歡他對你的好,卻不想要和他在一起?這樣對他不是很不公平嗎?』我沈默。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覺得他很好,就和他說你不喜歡他,你們永遠就是朋友這樣,讓他的好
去給予值得被給予的那個人吧,這樣才是愛,而不是自私的想把他留在身邊,卻不給下任何的承
諾。


  有些人對愛很害羞,他們不懂的怎麼表達,只會踏實的去做去努力付出;而有些人甜言蜜語
不斷,但是他卻什麼都吝於付出。
  如果你只看見你眼前看見的,也許你會錯過值得的人。

  可是,我覺得我們往往只看見我們想看見的人、事、物;等到事過境遷,才發現錯過了、遺
憾了。
  不管怎樣,還是祝福大家有情人終成父母
,喔不,是有情人終成眷屬!



  愛情沒有規則,也沒有公平與否,它不複雜也不簡單,單看你怎麼看它。







台長: ღ轉角*遇到愛ღ清風ღღ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