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20:36:16|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豆代天府(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觀音寶殿,麻豆代天府後殿另有觀音殿,我明明有照像,且沒有,很奇怪

上次沒有一次全部介紹,還有很多相片沒有一一po上來

另外告訴各位一個小秘密,麻豆代天府後花園有十八地獄與天堂,如果家中有人命中帶喪或快要頻死或大病不起,或是老父老母,為了讓其更健康,如果雙腳還可以走路,帶著親人到麻豆代天府拜拜後,去後花園買票,一定要記著要手牽手或帶著親人衣服裡面用紅紙寫著姓名與生辰八字,從地獄口走到洞口,再走天堂,這樣可以避掉不必要碰到與面臨的事情,不過切記不可以放手哦

另十八地獄裡面的每一殿都是電動花燈,靠電力才可以運走,

其實我也碰到過,有幾次明明發電機壞了,或根本沒有開電,裡面的電動人

會走哦,尤其是入夜後,附近居民,都有聽到在審犯人的聲音哦

我是習慣了,因為我小時候很喜歡跑到廟裡神桌下睡覺,有時候還把虎爺當玩具玩,也會把著睡覺,睡到關廟門了,家人整夜沒有睡找我,我在城煌廟桌下睡著,半夜睡醒後,從縫裡看到很多,往生去城煌廟報到或開審的情事,好兄弟姐妹不可怕,七爺八爺叫我不亂出聲,靜靜看

真的有七爺與八爺或鬼差,

人才是最可怕的
註生娘娘,除了求生兒女外,另可求姻緣,我也跟註生說說,如果能幫我找到好女人要長得漂亮,身裁要好,要有好職業,不然就讓我娶一個少奮鬥一百年的老婆哦
東獄殿
縣城煌
福德正神
太歲殿
左則六十太歲
右則六十太歲
回高雄安座後,以前臉都是很兇,現在改變表情一直笑,

係在,不知他在笑什麼

麻豆代天府

台長: ღ轉角*遇到愛ღ清風ღღ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