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8 22:56:3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月十八日上課記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星期四晚上)上謝俊雄教授策略管理的課,吳耀宗同學因投搞圖書館讀外文書心得,獲得獎勵金五百元,吳同學將獎勵金拿出來買飲料請全班同學,本班上課就是這樣,同學們的亙助與分享喜悅!我多帶一瓶回家哦
雖然我也有投稿,但沒有得獎。
鹹湯圓,入秋了,早晚日夜溫差大,朋友帶來二盒鹹湯圓,要我當晚餐或宵夜吃,也謝謝朋友關心。
水餃,這是左營某家知名水餃店包得水餃,社區一位外省婆婆,拿來給我的,
婆婆謝謝妳哦,雖然妳兒女都不在了,我都幫你買早餐,也不必要這樣。
大樓附近二十四小時豆漿店的阿桑,剛才拿來給我,說要給我當宵夜。
賣素食的阿桑拿來給我的半邊高麗菜。

台長: ღ轉角*遇到愛ღ清風ღღ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