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23:52:12|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哲  寫卡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都還不錯!第一節空堂時.亞亞教我們解剖(複習).

第二節.英文.一切也都不錯.︿︿ 國防~就有點小累了@@

要練好多的東西 例:跑步走.答數拉~等等的...

下午第一節又是空堂拉.看的點書.再來下一堂 又是我最愛的心理學拉!!

聽老師講課很開心︿︿ 而且講的有些東西超準的拉!!!!!

所以~ 就更有興趣聽! 而且很多東西都很妙!

接下來 2節人哲 看了有關(愛)的影片 (主題應該是愛 忘ㄌ= = )

還寫了學習單等等   ....

而每一個人還寄卡片唷! (給你想跟對方說謝謝的話)

而我 寄給了我ㄉ父母拉! 把我想說的話都大約的跟他們說!

因為  無法全部 卡片有點無法讓我ㄇ寫那ㄇ多ㄉ字!

所以 我把重點大概ㄉ寫了上去!

卡片裡寫了老爸 老媽  (老弟有提到)但是沒跟他說感謝的話

我再下次補寫給他吧!

老弟:謝謝你買東西時.也會順便買我的!而且補習班放學 你都會打給我問我說

我要不要吃啥!?而你都會幫我買回來.有時叫你幫我幹麻 你都會幫我做

真的很謝謝你啦! 對我越來越好囉!呵呵~

謝謝你們~ *我愛我爸.我媽.我弟.還有愛我的人.親戚.朋友.同學.長輩*︿︿

我愛你們大家     

台長: 慧慧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