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10:43:42| 人氣1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我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ㄉ情緒都會被有些人給來帶領..
很多不許於我ㄉㄊ總是在我腦海裡出現..
心情都會被影響到..
為什麼現在ㄉ我不能自己做主..
一直被人牽著走呢?
好多好多話想說..好多好多事情想做..
但是都不能?
誰能告訴我我能怎ㄇㄑ作..
現在ㄉ心情好複雜..
什麼時候我才能找回真正ㄉ自己..
好想回到過ㄑ好想過以前ㄉ生活..
不想過別人ㄉ生活..想好好過屬於我自己ㄉ日子..
也許我不會說..也許我不會懂..
可是我都想ㄑ改變ㄊ
總是找不到解果..找不到出路點..
這些日子我還能過多久..
或許該交給上帝ㄑ安排ㄌ..
不過我很珍惜每一刻..每一天..
不管是現在未來我都很願意ㄑ突破..
就當是上帝給我ㄉ一ㄍ考驗吧!
雖然感情世界還不能算穩定..
但我還是很把握現在ㄉ每一秒每一ㄍ時光..
我從沒有後悔過..
因為畢竟都是我有愛過..
要不然我幹麻沒事ㄑ找事作對吧!
不管未來如何我ㄇ都該一一ㄉ去把握住..
不該讓ㄊ流走..
珍惜現在把握未來..
願大家都能幸福快樂..
不要忘ㄌ.珍惜每一ㄍ身邊ㄉ人歐!
~加油ㄌ~

台長: 北極熊~
人氣(1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屬於我ㄉ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都不順啦!
此分類上一篇:『 這就是愛嗎?? 』

小山豬(^0.0^)
做自己就好~!
把自己做好這樣他人才不會一直侵占著你阿~!
別再回想過去了~!
現在就是現在~!
不能再回頭看....
現在該做什麼自己決定...
現在該珍惜誰也是自己決定...
生活該怎麼過要自己規劃...
要怎麼相處就要找出適應的方法~!
加油~!
誰牽絆著你就必須除掉牽絆...
知道嗎~!加油囉~~!我的朋友...呵呵....掰~!
2007-12-09 16:30: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