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1 08:05:13| 人氣4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究竟分不分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已經有穩定的男朋友,但還是在猶豫「我們究竟要不要繼續」裡打轉。

 

每當她看到自己很欣賞的男人,也都不敢表白。我勸她,「去追啊!又不會怎樣。反正妳不是覺得妳男友好像不太愛妳了嗎?」這時她又會有點不捨的說:「可是大部分的時候,她都真的對我很好啦!」

 

「好吧!那妳還是乖乖的做他的女朋友啦!就不要多想啦!」我攤攤手,搞不懂她到底想不想要和她男友果斷分手。

 

「可是,我也真的好喜歡那個男生喔!但,又不捨得和男友分手咧!我怕我和男友分手,他會傷心咧!」她又悠悠的說著。我則說:「不然妳先去確定一下妳喜歡的那位男生、究竟對妳有沒有一點意思?若是有,那妳就和他交往往看看嘛!」

 

這時她又鬼打牆的問,「那我的男朋友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妳不是說妳有點想和妳男友分手。妳不是說妳很喜歡另一個男生。」天啊!說想和男友分手的是她,又擔心與男友分手、男友會傷心的人也是她。

 

她究竟要不要分,她究竟想不想開拓新戀情,我都沒有興趣了。連她自己本人都搞不清楚的事情,我還幫她拿主意或出主意,到時候若有個不測,她肯定怪罪我,「都是妳啦!要不是妳叫我要這樣,我現在也不會兩頭空。」她一定會這樣責備我,我又何苦來哉呢?

 

算了,分不分,或是想不想與她的最愛交往,都不關我的事。我可以置身事外。畢竟為了別人的感情所煩憂的人,是最笨的。我也不想成為皇帝旁邊、幫忙吃麵時喊「熱」的太監。

台長: 夢田綠
人氣(4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甜蜜家庭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夢中的空虛,現實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克勤克儉的阿嬤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