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17:32:25|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和背都是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兒和老公都會流手汗。

我不會流手汗,但我年輕的時候,頭和背部很會流汗。

每年夏天,都會看我的頭好像剛從游泳池裡頭爬出來一樣,背也濕的像是剛才有洗過澡。

有聽過治療手汗症喔!都沒有聽過可以治療頭和背的流汗症狀喔!

就有朋友說,我很適合去飾演水鬼,而且一定會演的很自然。

其實這樣的症狀我也很困擾!後來,媽媽生了小弟後,小弟的頭和背也都很會流汗,我才知道原來我的症狀是來自於遺傳。

媽媽說:「你們遺傳到這個算是好的啦!有些人喔!遺傳到先天性心臟病啦!不然就是氣喘啦!還有那個什麼皮膚病喔!或是那個罕見疾病啦!....」

好啦!好啦!我知道流汗不算什麼了啦!我會更珍惜我健康的身體,不再抱怨啦!

台長: 夢田綠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甜蜜家庭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阿婆啊!那米血能吃嗎?
此分類上一篇:大肚子不性感?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