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9 20:30:4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洲進口的奴隸..攔車專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呼~星期四~

星期四阿..有時候覺得很累但又覺得很爽..為啥咧??
因為 英英生生國國數數
挖~別的學校應該沒有降子吧~~
挖~好帥喔..帥屁阿..這就是很累的原因!!!


每次上生科課都要忍受短腿豬的白痴變態冷笑話~~
真是夠了..大家說..我比較冷還是他???


歐耶~假象的最後一節<英文作文課>每次想作文都快想破頭囉..
想就算了...還叫我們背諺語...備就算了還要考!!
喔..歐買嘎~~但是測驗時的那種驚險..緊張..恐怖的場面~~
還蠻好玩的~~爽阿!!!哈哈~
Tommy:有種考多一點拉!!來阿..告訴你!..我背不起來!!!!@+++++@
哈哈..但是上完腦力激盪的作文課
就可以到早餐店吃晚餐嚕..哈哈哈..大家一起吃飯好好喔~~
而且每次都搞笑..尤其是看王仁甫和張善為那兩個白痴耍憨的時候最搞笑!!!
哈哈..這次的完全娛樂是張宇教唱他的歌<一言難盡>....知道ㄇ?
我從來不知道我女兒那麼那麼的白低~~~~~~~
吃飯吃一吃..突然問我們:ㄟ~他唱什麼歌阿????<邊看電視邊問>
但是..銀幕上寫了
<歌名:一言難盡>
我跟龍佩兩個笑到快瘋了..這樣算了..
過兩秒..又問..:這是誰唱的阿??
張宇就才唱過..我的寶貝女兒又問...阿~~歐買嘎!!!!
ㄏㄡ唷..請問你面對著電視看電視眼睛是閉著的嗎?
可愛耶~~~這樣的場面和感覺真的很爽..!!
今天真的超好玩..可惜豹沒來上課~~~


每到禮拜四都不知道要哭還是笑~~

台長: 坤★子子★達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