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22:25:1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以前的他,也感謝現在的他,更感謝陪在我身邊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已開始有點疑惑
好像被他說中些什麼
難道已經沒有別的選擇
只能乖乖的束手就策
難過的是我們做了選擇
是對是錯誰也沒把握
如果要我放手才能獲得
為何在我心中有捨不得

今天XX儒突然跟我講話了
他對我來說曾經是最重要的人
對我而言他算是曾經最了解我的人
謝謝他還願意聽我說我的心事
現在對我來說
他又是個關心我的朋友
許多關心我的朋友都很照顧我
真的很謝謝他們
總是聽我抱怨東抱怨西的
包括現在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我都非常感謝
..............................................................................................................................................................................................................................................
而唯一不會來看的.............................就是他
他連要的照片我叫他來這裡找他都懶
那他更不可能看到我寫的這些ㄅ
他應該是最關心也是最不關心我的人
或許我會試著融入他的世界ㄅ
但我做得到ㄇ?
遊戲這種東西
我真的沒啥概念也沒啥興趣
但或許為了他我應該試試看
畢竟他也為了我去看我喜歡的日劇
去聽我聽的音樂
所以我也應該為了他試試看去做他的興趣ㄅ
或許這樣我們就不會變的那麼生疏了

台長: 雨痕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