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2 13:54: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漂流教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買了山下智久,常盤貴子,漥塚洋介
主演的漂流教室看完後感觸好多
裡面的人掉近了2020年的未來
那裡只有沙漠,沒有任何水和食物
他們只能用教室中所剩無幾的東西過活
有的人剛和女友分開,有的人還有沒附的約
但就在地震的一瞬間
他們全部隨著教室到了那個地方
有人自私自利為食物,生存不擇手段
但也有人永遠都抱著可以回去的希望活下去
更有人為了大家而不幸犧牲
他們很多人到那時才發現自己活著的意義
也才知道自己原本是多麼幸福的人
我現在的我也算是很幸福的吧?
雖然功課不好,雖然感情不順
但仍有爸媽和朋友陪著我
我依然衣食不缺的活著
這就應該慶幸了!
那雖然只是一部日劇
但卻也反映出了現在的人
多麼的不懂得珍惜資源
多麼的不懂得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也許我就是其中一個吧?!

台長: 雨痕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