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6 10:27:31|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ries] 6月24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年前的今天
離開了中正國際機場
來到了紐約JFK機場

離開了從小到大的台北
到達了完全陌生的紐約

離開我心愛的人
找尋我新的生活

四年......
紐約已經成了我第二個家
而台北的家卻已顯的陌生

自在的走在BROADWAY上
卻不能悠然的走在西門町

體會了自由的味道
學習了獨立的生活
感受到孤獨的氣氛
了解到人生的方向

在紐約我找到了我的新生活
才發現我的心卻遺留在台北

=================================
今天是JENNIFER學姐的小兒子四歲生日
也就是說我到的那一天﹐他剛好出生
這樣的緣份﹐應該讓我對他疼愛有加
可是﹐我心目中的小王子卻是他哥哥
她們家分二派﹐一邊是Jonathan﹐一邊是Andrew
很少有人是處於中立派的
因為他們是不同類型的人

上星期六到她們家參加生日派對
約有50-60的客人吧(包含小孩子)
還有請魔術師來表演﹐頗具水準
我一直保持在吃東西的狀態下
看到有如小山的禮物堆~真羡慕﹗
我二十幾年來有沒有收過這麼多呀﹕P
見識到美國小孩的幸福生活
因為別人家都這麼辦﹐妳也別例外

附上小孩照片一張~
Jonathan & Andrew
比較帥的當然就是哥哥囉

台長: 壞牡羊VS火爆獅子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RIES |
此分類下一篇:[Aries] 一夜情
此分類上一篇:[Aries] Baby Drea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