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11:29:03|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ries] 搬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好像很流行搬家~
因為新聞台的不穩定
因為有更多的選擇性
我們想我們應該不會搬吧﹗

這有點反應出一個人的個性
說是念舊﹐其實是懶惰
說是有感情﹐其實是害怕改變
對於感情﹐似乎也是如此

現實生活中﹐我倒是真的搬家了
到美國這麼久了﹐終於有個像樣的家
想要回家的地方﹐精心佈緻的地方

幾年前﹐我也曾經自己一個人住過
那是在地下室﹐沒有家的感覺
但那段時光﹐有我最無憂無慮的生活
小獅子&辣媽也曾在那個時候來找我玩

現在住的地方﹐房租是那時的二倍
但空間也有二倍大﹐可說是應有盡有
是該好好享受一下這裡的生活了

終於有CABLE了
可以看到精彩的NBA比賽
還有我重來都沒看過的Sex in the City

終於有個大冰箱
以前都要跟別人分﹐地下室也只有小型的
現在我可以買二個星期的東西不怕沒地方

終於可以Take a Bath
印象中只有小時候有機會泡澡
現在總算找到一個地方舒展我的壓力了

歡迎來找我玩喔^_^

台長: 壞牡羊VS火爆獅子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RIES |
此分類下一篇:[Aries] Eagles
此分類上一篇:[Aries] Happy New Ye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