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6 00:50:1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ries] Take ca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AKE CARE
M是研究所的同學﹐也是朋友T的前女友

她有很多很多的朋友﹐跟我是不同類型的人

雖然有多重的關係﹐但我們平時並不常聯絡

倒是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像是很要好


去年的十一月中旬﹐她發現得了癌症

因此就修學回台灣治療﹐直到今年暑假

才又回到學校﹐繼續未完成的學業

她開朗的個性讓人無法知道她曾有這段過去


今年的十一月初﹐很高興在學校見到了她

沒想到﹐隔一個星期後她打來﹐竟然是在醫院

又是癌症~在那一個禮拜了﹐不敢告訴太多人

她說她已經哭了好幾天﹐而我﹐只有驚訝﹗﹗

這麼巧﹐幾乎是同一個時間﹐我無法相信自己的耳朵


隔二天去看她﹐這是我第一次到醫院探病

實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她說她打給我的那幾天﹐才敢告訴別人

打給我﹐是因為她需要學校的電話

不管如何﹐很高興她有打給我

但又氣她﹐為什麼這麼晚才打來


那天她有很多關心她的朋友去看她

有一個早晨才剛下飛機從新加坡來

又剛好是她準備出院的那天

讓她好開心~好開心~

可以體會那種被關心的幸福

忙碌的和醫院的護士們道別

同房的老婆婆對她依依不捨


現在她已經回台灣治療

有著親人與朋友的陪伴

是會讓人堅強得許多的



~祝福她~



by Aries

2003.12

台長: 壞牡羊VS火爆獅子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RIES |
此分類下一篇:[Aries] 2003聖誕夜
此分類上一篇:[Aries] 120503sno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