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5 00:00:47|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你說你愛我的時候-Le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最幸福的那一刻 莫過於心愛的人對她說出我愛妳這三個字
但是在我聽到你說出口的那一瞬間
我卻沒有欣喜的感覺 是因為傷心難過太久 所以麻痺了嗎

我早已知道我們這段故事的結局會是如何
但卻不知道這樣的結局 是不是我能承受的

我們已經習慣將問題 藏在心裡
你老愛說:有事要說!但是我們都知道 有些話說了
也不會改變眼前的事實

所以我早已習慣 在心裡默默跟你對話
揣測你可能的反應 也許是不吭聲
也許是一堆我不想聽的答案
不管是那一種反應
我都知道 你永遠不會懂我所想的

也許沒有一種感情生活 是一百分的
也許有人到老 才能明白那一種生活 是自己要的
也也許到闔眼的那一瞬間 也不會有答案

我能想像這段故事的結局是如何
但是我沒有開心的感覺
我們不是應該比任何人都要更珍惜這段感情嗎
我不禁想問 我們怎麼讓感情 變了質 卻還繼續放任下去

台長: 壞牡羊VS火爆獅子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EO |
此分類下一篇:夫人(我的前同事)--LEO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決心---LE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