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15:41:03|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已經亂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被你們搞的殘破不堪~

我開始懷疑,病是否復發

我又開始將自己封鎖住~

不接任何人的電話~

將自己鎖在房間內~

都是你們害的~

為什麼我的生活被你們弄成這樣~

我只是想要安靜~

所以我拒絕了所有人的關心~

為什麼你們有事~

你們週遭的人都要問我~

為什麼你們有事~

我就得回答所有你們問的問題~

夠了我整個人快瘋了~

你們放過我好不好~

我想回到平凡的日子裡~

想回到那開心的我而已~

為什麼你們要逼我~

為什麼你們要這樣~

每天都要擔心伊大堆的事

我好痛苦~好痛苦~

卻捨不得將我的委屈告訴你們~

因為我害怕我失去你們

台長: ☆♂寂寞的魚♀★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上一篇:平淡的日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