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02:21:0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我ㄉ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喝著咖啡望著天空~~你不在我身邊

聽著音樂望著電腦~~你不在線上

拿著電話看著天空~~你不在另一頭

我想著你我愛著你~~你知道嗎

看著天空聽著雨聲~~原來你懂我

思念著你拿著照片~~滿滿都是你

我ㄉ愛在哪裡呢~~原來在你這

你擁有著他嘛~~我一直想問你

你的背影你的笑~~塞滿了我的心

我不為你哭泣了~~因為我知你在身邊

我會為你展開笑容~~是因我相信你喜歡我

夜深了~~該睡了~~我還不忘想著你

先跟你說聲~~晚安囉!!

台長: ☆♂寂寞的魚♀★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不喜歡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寧靜☆╮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