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7 23:31:0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2D開班6週年慶---世紀末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ost: mark

Hey同學們,你們知道1997年9月的那一刻是什麼樣的moment嗎?是回憶深刻且牽動大家喜怒哀樂每根神經的E32D誕生的那一刻,想起來了沒?很神奇對不對?∮時空換換換你回到過去~∮沒錯,就是好神奇~ a bi tra!(有打歌嫌疑 :p)

這張照片是2000年3D在三年級的最後一天上課結束所拍的。在那之前班上遇到前所未有的危機;不過在遠航老師的幫助之下,相信大家應該都找回了1997最初的32D了吧!再加上我們的陳痴漢同學即將前往 “SEX” and the city的國家---USA修練。至於他還「修練」了什麼呢?嘿~嘿~嘿~,根據他本人的親口透露,當然是品嘗了德州當地的美…(噓~!)

離題了la,我想,在當時對大家而言是個power point。喔不!是具有powerful的turning point;過了暑假,大家開始各自找尋自己的幸福和夢的方向;也為前三年女生的花格子裙和男生的白襯衫劃上小句點。

2003年9月的今天,距離畢業已經過了455個日子。有時覺得,我們活在一個「找尋」的年代。不斷地尋找一個未知的可能、也不斷地找尋自己、也漸漸地開始懂了生命有一種絕對。

這次回文藻修華語教學師資班,意外地和郭雅芬老師成為「同學」、這幾年遇到那麼多讓我哭笑不得、一些可愛又可恨的人事物和同學們…這一連串的遇見所帶來美麗的意外,也無形中成為我找尋生命的另一股動力。

你找到了什麼?我想我正在努力地尋找我的世界和我要的幸福。
你的幸福是什麼?希望大家也能趕快找到! ^-^


=====
我要的幸福 |||
@artist: yanzi music by Paul Li, Wei-Song

為愛情付出 為活著而忙碌
為什麼而辛苦 我仔細記錄

用我的隻眼 在夢想裡找路
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夢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 偶爾會沮喪
生活是自己 選擇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沒有束縛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

@2000, Warner Music

台長: E32D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