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08:54:11|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出去完好開心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1日我們去控窯+大吃大喝
本來還要去玻璃工廠
可是晚上還要去露營所以沒有去了
本來5點就要跟另一個家庭一起出發
可是爸爸臨時要值班所以我們等他到9點才出發

到了目的地已經11點了
我們很快就把帳棚搭好了
接著道烤肉區烤肉

東西都還沒烤完
我們就嚷著要去海邊看星星

到了海邊
只差沒有星星
海浪螃蟹冰涼的沙子還有海浪都到了

跟我們一起去的小底迪
一看到沙子就瘋了
難得看到海的我
早就跑到海邊泡腳了
我還抓到小螃蟹
我們玩道1點多才睡

帳棚很熱
所以我們把外帳打開
我們竟然睡道7點就起來了
聽說早上還有人來觀察我們睡覺呢(真是奇怪的人= =")

我們道廁所去梳洗完
就去吃早餐
然後換泳衣

早上是退潮
沿路我看到好多螃蟹洞
我敦再那裡觀察好久
我終於知道那些圓圓的小球是什麼了
是螃蟹做的小土球
我一直觀察他們直到媽咪叫我趕快跟他們去海邊

我不想換泳裝
我覺得穿泳裝很噁
所以我直接穿休閒服下去
結果 感覺很噁
可是我還是玩到中午了
還去做香蕉船
可是沒有翻
因為它是把水上摩托車接在香蕉船上
因為他們怕我們爬不上去

坐我後面的底迪長得比我高比我壯
可是卻下死了
還找了一個爛理由說自己的絞痛不想坐...
我們有一個隊員掉到海裡
就是因為為了就他才掉下去的...
我們做香蕉船時剛好是漲潮
所以特別好玩
香蕉船到海中央時
他還問我們要不要再快
大家都要XD
除了那個小弟弟..= ="

做完香蕉船我們還埋人
先埋我妹XD
然後再埋我
在埋的過程中我看我妹臉色很不好
都沒有笑
在埋我的時候我才知道
因為笑了會裂開............
在埋我妹的過程中
她只跟我說了一句話:"為什麼我的奶是歪的?"
她說完 全部的人笑翻XD

我們在埋人的時候
海水已經慢慢在漲了
所以我們就開始班東西
我們搬了3 4 次(算少)
漲潮的過程 可以看到許多的脫鞋到處亂漂XD
還滿壯觀的XDXDXD
我們還拾到一隻大螃蟹
我們把牠帶回營地 不見了
中午我們回營地休息 吃便當
再海水浴場旁邊有一個噴水池
裡面在放台客音樂
營地聽得到
這實在營地你可以看到很多小孩在點頭 紐屁屁XD

終於 海水漲到海岸邊
海浪便很大
我和妹妹抱著泳圈在海裡漂漂浮浮
感覺很好 很舒服

我還看到有人再沙灘上坐了一個椅子
可是螃蟹的家都被摧毀了

下午4點多
媽咪說要回去休息了
後來又說要去洗澡ˋˊ
我和妹妹堅持一定要再去玩一下
^^~後來當然是我們勝利阿XD
雖然時間不長 半小時
可是我們還是很開心
後來又開始退潮了

回營地的路上
我們有經過放台客音樂噴水池
我和妹妹看到裡面有一堆大男人在裡面跳台客舞XD
還滿好玩的
後來我們就去洗澡了

洗玩澡
我再車上小睡了一下
我們就去看夕陽

我第一次看到海邊的夕陽
很美
我看到地上有一個很漂亮的白色貝殼
我把它拾起來拿給我妹
她很開心
我們繼續找
我還找到超小的殼
像蝴蝶一樣
全部都是白色的
還拾到向鸚鵡羅的貝殼
還拾到寄居蟹(回家我才發現 當然牠死了)
我們還看到全身被吃掉只剩下頭的魚
我媽說她是螃蟹的食物
後來就被就生員回去了
因為要淨攤了

回營地我們就東西收一收去吃飯+回家
吃完飯
我們一上車就"全倒"XD
後來事就忘了.........

台長: E.T.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