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19:50:2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想當低調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和同事聊天.......

總是說我是老闆面前的紅人......

我說我才不是勒........

我只是做好該做的事情而以阿......

但同是卻說......才不是勒.....光是一些語氣阿表情都不一樣........

對你就很客氣......你說想要作啥都可以........只要你開口都是ok沒問題.......

我說有嗎?

結果是好像是耶........所以同事又說......看吧你是大紅人........

毆........我不想當紅人.......我只想當低調的人......

上班我只是做好該做的本分罷了.........

不去計較什麼.......做就對了........太過計較反而累人........

 

我真的覺得我不是所謂的大紅人.....

這頭銜我擔當不起阿......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工作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可以的
此分類上一篇:老實-好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