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7 23:54:26|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實-好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今天下班我把指定工作給結束掉了.....

 

好開心.....一直吵著店長說檢查....

因為要蓋章才算合格......

 

然後店長就檢查說我好棒....擦的很乾淨.....

 

還摸摸我的頭.......

哈....那感覺真奇妙....彷彿像回到國小時老師說我好棒摸摸我的頭鼓勵我是一樣的感覺........多久沒被摸摸頭鼓勵過了?

 

後來同事很賤.......再我擦貨架時不跟我說偷吃步的絕招....

等我全部擦完才跟我說.....真的是賤人...哈哈......

後來店長檢查時同事跟店長在爭論他的方法是最快的且很乾淨......結果被店長反駁.....

店長一直說我一包一包這樣拿下來全部擦在一包一包放回去......最乾淨.......

最後結論........店長就說了......我比較古意....老實....腳踏實地一步一步來.....哪像你偷雞.....

結論.............店長辯到同事說不出話來.......

哈........

 

總之.........我終於擦完指定工作了.......很爽..........

 

yes..............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工作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只想當低調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好可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