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18:49:04|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挖~~難得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難得ㄉ一次ㄋ??

我既然下場煮飯ㄟ~~~

高中煮過幾次之後~~~

都沒在碰過ㄌ!!

還真是害我今天煮飯時~~~~緊張ㄉ勒!!

因為我大姐夫說要看我ㄉ功夫ㄌ!!

哈~~~被ㄊㄉ這些話害我更緊張ㄌ!!

要是不好吃就不太好意思ㄌ阿!!

哈哈~~`

可是煮完有給媽媽吃拉!!

媽媽說還不錯拉^^

雖說不是很好吧!!但應該算是及格拉!!

挖~~~最難ㄉ是煎魚吧@@

我看最近可能要下廚ㄉ機會越來越多ㄌ!!

不要吧!!

其實也還好啦!!是沒差!!

只是不喜歡身體有那油煙味!!]

ㄎㄎ

台長: ~ 阿 班 ~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