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18:01:27| 人氣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蛋捲愛情故事(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蛋捲愛情故事(19)


  我驚訝的坐直身子,一雙眼睛圓溜溜的盯著Antonio瞧。

  「你是說……同居嗎!?」那兩字說起來真是痛苦……「要我跟你……同居!?」

  「Yes,我們住在一起,像新婚夫妻一樣!!」Antonio說的時候,還一臉天真笑靨,「我可以一起佈置房子,我可以煮義大利麵給妳吃,把蠟燭點起來,然後……」

  「等等,等一下,你不會覺得太快嗎!?」我們交往也才一個多月呀!!「你到底知不知道同居的意思呀!?」

  Antonio愣了一下,眼神閃過一絲不悅與失望。

  他低下頭拔起草來,看來是那麼的不高興,那麼的不愉快。

  「我怎麼會不知道,我比妳清楚多了!!」Antonio轉向我,「同居的意思就是我愛妳,我正以結婚為前提在和妳交往著!!」

  Antonio半吼著,搬過吉他,二話不說的走了。

  就留我在原地,傻愣愣的坐著。

  以結婚為前提……在和我交往著!?天啊!Antonio……他……他是這麼想的嗎?!把我當做他的另一半,想要開始共同生活著!?

  太快了,太快了,儘管我是那麼的愛著他,但是,我們交往的確也才一個多月而已呀!!

  為什麼他會考慮到這麼多,為什麼他已經可以確定我就是他要找的那個人?又為什麼我到現在只是沉浸在快樂的戀愛裡,什麼都還看不清!?

  我拾起畫本和一些東西,步履蹣跚的走回宿舍。他生氣了,我可以確定,為了我與他不同的想法,為了好像只有他一人在愛我而生氣;我的反應是夠明顯了,可是……這是文化的差異呀!

  而且,我真的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同居……同居……同居……光想到這個我就煩!!

  無神的回到宿舍,洗過澡後我便早早入睡。

  可是,翻來覆去,我竟怎樣都睡不著。

台長: ├叛逆≠果凍☆
人氣(4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