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00:55:59| 人氣4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_ ܤ 我想說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ˇ -ˋˋˋˋ-





  第一次來這裡打文章耶  

        {狂叫 歡呼*}









  其實這個報台 ,雖然是說以倒方為主 

  但我卻感覺比較像是我們姊妹的吐苦水版 ˙ˇ˙






  一個報台||* 兩用

  還真不錯噎  ♡﹡






  -------------------------------------------------------﹡*







  毛♥,]﹡

   
  我大概可以體會妳那種心情


  不管會怎樣 

  我都相信妳敖的過去的
 
  或許你們的誤會可以冰釋都還不一定呢(!)





  加油,

  ▒♥ 只要前一秒沒有放棄 下一秒就可能出現希望 ♥▒





  不管怎樣 

  支持妳,, 挺妳,, 陪伴妳






 -------------------------------------------------------﹡*








  果♥,]﹡





    今天看到妳哭哭 很捨不得,

    要堅強阿!! 既然他都做到這樣惹 多說無意阿

    又何必為惹他 浪費眼淚 ˇ




  

    現在的妳是單身惹 >/////<


    對妳或許是放下沉重的包袱惹吧?!

    這樣或許對妳比較好ˇ




    不知道哥哥會怎樣?? 他肯定會很難過吧??

    -ˋˋˋˋˋˋ-







 -------------------------------------------------------﹡*








  叭♥,]﹡




  妳不要都回應咩 !

  也來發點文章阿 !





   -------------------------------------------------------﹡*








  這幾天‥心情真阿雜 


  方塊機掰
          
  又一大堆事情要想要處理

  頭都快要爆炸惹 ˋ˙ˊ






  這週只能休息一天 


  討厭 ‵‵‵









  



 ( 這個報台還要給誰知道? 還是就這樣? ) 















  




  

台長: +* [ 全體人員 ] ,,
人氣(4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欣 ﹏ ×
是不是他对每個女孩都醬 ?

  呵呵 ﹋ 那句名言 。。

是不是"金蘋果樂園"名言芽 ﹋

嗚哈哈 !p錯ˋp錯 。。

這句話揪成為我咩賊妹的名言囉﹋

 謝謝妮辣。。惟惟 // 我會堅強豆!

揪是說阿!最近發生努好多事 。。

   雖到能讓堅強的蘋果流下淚了﹋

>0< 也許哭一哭 。。真的可以輕鬆多芭~

《小孩子的心事 。有誰懂呢 [ !? ]》


我咩嘟咬堅強歐 !!  // **
2006-10-15 13:32:17
+* [ 全體人員 ] ,,
哈哈//*
那據明言我都不知道呢? 還真以為是惟自己想的呢?!
原來* 算了原諒你就當做這是我們的名言唄!!
毛﹋ 你也要開心點噢好嗎? --*
我們不要因为男生‥ 而把心情弄壞了噢! ︿︿
是押,算一算我有多久沒哭哭了? >﹏<
對麻﹋ 小孩子的新是有誰會懂呢? 沒人吧?
我想只有我們懂而已吧﹎ 
2006-10-15 13:53:42
+* [ 全體人員 ] ,,
ㄚ呀...我不知..要打啥文章ㄇ??.....

想想囉....

盈蓁....
2006-10-15 23:31: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