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05:00:3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之前車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5/04/25

我心血來潮 跟朋友借了防摔衣 往練車賽場的方向騎去

遇到一個十字路口 我這次很乖 沒有闖紅燈 一直等到綠燈亮了 起步摟.....

碰.... 我撞到一台闖紅燈的CRV 可是我也不知道怎麼回是 我連車帶人滑到旁邊一條的斑馬線上去

爬起來 我人沒有怎麼樣(穿護具關係) 開始發車(當時真的還有一點高興 1. 沒被車壓到 2. 我有新殼可以換摟)

我以為他會在前面停下來 結果沒有

他一直往前面開 前面剛好是夜市.... 當時我車子也發起來了 過去追他 後還我輕輕的碰了他的窗戶請他下車

下來了以後他看了一下他的車 又後方的車門凹了一個大洞 開始罵我

肇事者 : 我的車被你撞成這樣我的沒說什麼了 你還要怪我

我 : 你闖紅的耶

肇事者 : 我哪有闖紅燈 你不要亂說話喔 我是煞車煞不下來 我有錯嗎...

我 : 你明明就是闖紅燈 你看到黃燈變紅燈了 你一緊張就衝 出了車禍還跑掉 就算沒闖紅燈 你這也是肇事逃逸

肇事者說: 不然你現在是想怎樣

我 : 我要報警

肇事者 : 好阿 你報阿

結果我拿起電話開始撥號的時候(那個時候我好像打錯.. 我打119)... 他一上車就轉進巷子跑

還好我當時有記下車牌 跑到派出所去報案 警察先備案 然後幫我找出車主(肇事者的老婆)

原本我想說 那就殼賠一賠吧! 烤漆因該3500$就夠了

我 : 那烤漆3500$就好了 因為我之前有摔過 所以不好意思請你賠新的

車主 : 那你不就是新傷舊傷都要我來幫你治到好

我 : ......... 心想(真是屎尿一大堆的夫妻)

我 : 好吧! 那我們沒什麼好說的了 我要告你們肇事逃逸

車主 : 等一下 等一下... 那保險可以理賠嗎? 看你想要理賠多少你去跟我的保險公司申請

然後中間 討論+ 調解 + 保險公司拖時間 終於在和解書上的條件欄寫了 " 在95年6月30日之前 新x東x海x產x保險公司 賠付乙方 14950$ 具領 "

經過這次車禍以後 我發現就算是對方的錯 也不要高興的太早 遇到甘願賠的 馬上拿錢出來了事

遇到不甘願賠的 就會像我一樣 遇到屎尿一大堆的人 4月25被撞 6月30以前才領的到$

提醒一下各位願意看我文章的朋友 大多保險公司在理賠上面都需要雙方先寫和解書 才能理賠 公司程序上的問題

不過可以在和解書上寫明 理賠的時間 金額 這樣就算有和解書 他沒理賠 在法律上還是可以告他的

台長: Matt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