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9 14:53:56|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曾經有人問過我...



>徐小光...為什麼你的報台的名稱要打".我的世界.你們不懂."



原因很簡單也很容易明瞭...



從未有人真正懂過我...



大家眼中的徐小光...並不是真正的徐小光!



曾經期盼能有人能夠懂我!一個也就足夠了!



但..事實上呢?



就是連一個也都沒有!



我!並不是人家所想的過的這麼好!
我!並不是人家所想的過的那麼開心!
我!並不是人家所想的過的如此無憂無慮!
我!並不是人家的家庭裡所被父母呵護的小孩子!
我!並不是大家所看到整天嘻嘻哈哈的人!
我!並不是大家所看到毫無煩惱的人!
我!並不是大家所看到.....!
.............................等等!


許多事情!是大家所不知、所無法明瞭的!



還有很多很多事情我沒說...也不想說了!



人生就像一場戲...我的人生戲碼...



到目前為止...早已有太多的起伏!







我想...還是不會有人可以明瞭!






pic:自力更生時...自己一人所住的地方...(國三舊照)

台長: .Kuang.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