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21:56:1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我可以不再想你


終於
我可以要靠東西提醒我想起你


終於
我可以脫離你的陰影


終於
我可以不再為你難過




再過幾天
就是一個重大的日子
對於以前的我來說
好重要好重要
大概是連睡著都還是會碎碎念的那種吧



可是今天
我翻了翻我的記事本
才發現
原來那一天
對我來說 會有多麼重要



也不應該說重要吧
應該說
這件事一直牽絆著我
不管是分手前還是分手後
那天
我可以釐清
我可以了解
我可以明白
我可以知道
當初的你 是想說什麼



搞不好
過了那天
你又會回到我心裡
但我想
應該也住不久了吧
還有很多人 值得
而你
不值得

台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