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1 15:54:23|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贈瑋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使》

Oh --- 天使、天使哦,妳曾在地表降生過。



用那和掬的笑容,用那美麗的臉孔,造就一點一滴的夢。

回想妳在人間的成就,我們始終不足媲美你那無缺的撼動。

縱使上帝將妳生命奪走,我仍在心中,紀念妳來過。

縱使上帝安排妳到盡頭,我仍在胸懷,擁抱妳的夢。



上帝為何當真的,安排妳先離去?

上帝為何要下手,奪走妳的魂魄?



Oh --- 天使、天使哦,妳回到天上發光嘍?






《身邊》

你不在我身邊 想念 就這樣出現

你不在我胸前 不要 就突然不見

我懷念 妳 璀璨的笑容 好甜

我懷念 妳 漂亮的嘴臉 好美

如今 都消失不見 是不是天 怪罪妳太令人沉醉

鋼琴聲 演奏 悲傷音符浮現

聽起來好像妳這樣走得 並不會 後悔

拋走傷感的痛覺 對著天上那耀眼的星誓言

最深刻的感動 紀念

我 愛妳到永遠 真的 不改變

台長: `||| [ 華 ] *__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