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8 18:59:5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RIS BAB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問一下」我轉頭看到一個女生問「這是Goo Goo Dolls的歌嗎?」
「是」
「Gutterfolwer?」她問道
「不是哦,是1998年IRIS單曲,不過Dizzy up the Girl這張專輯中也有收錄」我說「歌名就叫做IRIS」
「好像有聽過的樣子」
「一定聽過吧,City of Angels裡面Seth做大貨車去找Maggie那一段的插曲」
「哦,我知道,那部片感覺好棒」
「有一首Angel,Sarah McLachlan唱的,雖然很受歡迎,可是我不予至評」
「哦,太甜了嗎?」

--------------------------------

「我說真的不喜歡你們那樣一直叫人聽音樂」電話那一端傳來
「我沒有,很久沒有了」我慢條斯理的說
「幹麻整天把藝術音樂掛在嘴邊,會這些很了不起嗎」
「沒有」
「那你們幹麻成天講這些東西,好像你們才是什麼東西,別人聽音樂就是屁」
「沒有」
「那幹麻一直說什麼要看電影聽音樂,什麼感覺感覺,女生本來就要打扮,逛街買衣服不對嗎」
「沒有」

---------------------------------

「Daniel Bedingfield - If You're Not The One這首歌有沒有聽過?」
「沒有」
「放給你聽聽看」我拿出CD「他的東西不是用樂器做,所以合成味重可是很好聽,也有混音版如果你能接受舞曲節奏那你也可以聽聽看」
「嗯」
「那這張Black Box Recorder 你要嗎?」
「好」
「他們那首British Racing Green我一開始老跟Kahimi Karie和Cornelius的69 96 Girl Meets Cassette混在一起,我記得Kahimi的歌曲我不沒有隨時想聽,結果每次機器裡面放黑盒子那一首我聽前奏就馬上切掉,結果到最後黑盒子也沒聽完幾次」
「哈哈」

---------------------------------


「我也要去,不然我會不甘心」
「好」我說
「那些女生你覺得很厲害吧,都能去當model都能去拍雜誌」
「沒有」
「她們整天做那些裝可愛動作男生不就是喜歡看嗎」
「是」我承認
「賤!」
「是」我說
「那她們懂藝術嗎?她們聽音樂嗎?」
「沒有」我說
「那男生為什麼喜歡」
「因為那些男生不是我」

---------------------------------


「你有看過新天堂樂園嗎」她問
「有,很多次,我很小就看過,89年的吧」我回答
「我上次跑去看完整版,天啊,好感人」
「嗯」
「嗯」
「那來聽聽吧,我有非完整版的原聲帶」
「好」

--------------------------------

「你在幹麻」
「沒有,我在店裡聽歌」我說
「哦」
「你去看新天堂樂園吧」
「不要」
「為啥」我問
「現在不想」
「是」我說

---------------------------------


「你明天要去哪裡?」
「不知道」我說
「你要去看電影嗎」
「看什麼」
「不知道」
「不知道不要看」我說
「那要幹麻」
「沒有幹麻」我回答「不過你現在可以多想一些地方」

---------------------------------
我們會不會一直這樣下去?
哪樣?
問問題,聽音樂
你想說什麼
「沒有」我回答

台長: Aless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