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4 18:59:5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Shan Republ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hanHow:

撕開膠線,我又點起另一根菸,
外面霧起,但是陽光終於照耀,

這一根菸,讓我想著妳的時間,又加上一點,
希望恆星聽的見,希望天使轉達給妳,

但是如果沒有天使,晨日又怎能回應,
我已經流完眼淚,但是夢中幻影仍未滅,

穿上外套,我又憶起我倆舊地,
寒冬離去,妳的溫度亦不再有,

這一首歌,讓我接下來的旅途,又開始自語,
希望妳能夠明白,希望岩漿融化妳心,

可是仍然不見天使,我沒有辦法忘記妳,
我下定決心活著,但是黑夜降臨仍要入睡,

珊雪的冰焰,

寒怯的心跳,

讓我說不出來,

不停祈禱,

大家拉著自己往前走,但是靈魂還沒有跟上,

在遙遠的過去被妳包圍,

不敢自私擁有妳,
沒有勇氣抱緊妳,
妳不要走好不好,
讓我眼睛看著妳,

我跪下,乞求著…

ShanGold:

但是你卻不能做什麼,你放開手,你不再有,
日出永遠提醒你在今日到來時,
你要用這一生去後悔,
如果人的夢想就是將夢境成真,
你就等待有一天,上帝真的願意賜予恩惠,
或許該做的就是哭到淚也乾了,
你能做的就是喊到聲音啞了,
地球的持續運轉,要讓別人快樂的活著,
你怎永遠不明白?

ShanHow:

尋找著妳,再沒有別人能讓我愛上,
就耗盡所有燃料,讓眼前的路亮起來,

這一生,在我有記憶以來,
就不曾如此心動過,
當亞速高壓在北半球燒光森林,
撒拉菲爾在萬國邊界放棄抵抗,

最後一夜,我要爬上世界最高頂峰,
就賭下自己生命,過去的夢永遠持續,

讓我說,那天遇見妳以後,
自己再也不會孤單,
當我以為這一切能飛向終點,
人們以為世界上不存在完美,

最後遺言,要跟眾人說我真的遇過,
即使再也不屬於我,過去的夢永遠持續。

ShanGold:

你在期待什麼,你在希望什麼,
你的祈禱,
就讓世人邁向你的後塵,
沒有你,世界依然美好,
沒有她,再怎麼亂闖,時光也無法回到過去,
如果跟上帝達成協議,你願意就此離去世間,
還是你要把記憶抽起,
還是你要把她忘記,
雪終有融,冬終會走,
自由意志,心的枷鎖,
當世界毀滅前,你有的到底是什麼?

ShanHow:

妳是我一生中最好的,
妳也該去找妳最好的,

ShanGold:

你還不放手,你還不結束?
你能夠選擇,你可以放棄。

ShanHow:

如果,我能放棄一切,
如果,不能回到過去,

最後一天,
最後遺願,
就讓我記得她的笑容,

賜我神蹟,
給我幻象,
就讓我死在她的懷裡,

心甘情願接受,
而我只是凡人,

因為我只是凡人。

台長: Alessi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