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17:00:44|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國愛好者論壇的小說接龍-亂世爭霸(一,作者:石破天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石破天驚:
汗...又拿我開頭......
破天玉璧...還不錯聽嘛~
那我就先為東吳發文啦~
---------------------------------------------
話說天破石驚隱居了一段時日,終於,時機成熟,他心想著:"這玉璧收在我這裡也沒用,況且我也無意稱王稱霸,而現在已算是亂世的前夕了,不如..."於是,天破石驚更名改姓,化名石破天驚,悄悄的來到諸葛臥蛇所在的城-長安.

"稟大人,門外有人求見."一名侍衛向諸葛臥蛇報告.
此時臥蛇正忙於公事,直覺的說道:"我正忙著呢!有什麼事叫他明天再來!"

侍衛將臥蛇的答覆告知石破天驚後,石破天驚心中暗想:"忙於公事...想來仍終於朝廷,還是算了吧!"
於是,石破天驚又星夜趕往瑜風的封地-揚州.

"稟王爺,門外有人求見."一名侍衛向坐在椅上拿著扇子扇風的瑜風報告.
"嗯,那他找我何事?"瑜風隨意的道.
"說是為了去歲長安之事而來."侍衛答道.
"哦!莫非是...快快有請!"瑜風從椅子上跳了起來.趨步趕往廳堂.

"瑜王爺,好久不見啊!"一個熟悉的聲音出現,
瑜風笑了起來,回道:"哈哈!真想不到是你呀!"
來者正是帶著破天玉璧的石破天驚,見到瑜風後,開心的和瑜風寒喧了起來.

"天破兄消失了這麼久,所為何事呀?"瑜風試探道.
"王爺,在下石破天驚."石破天驚暗示道.
瑜風立刻會意,笑道"喔,抱歉,原來是天驚兄,失敬,失敬."
瑜風又道:"不知天驚兄此來為何呀?"
"這..."石破天驚左顧右盼的道,
瑜風知道石破天驚的意思,於是帶著石破天驚走向後堂,輕輕的轉動褐色茶几上的古董花瓶,牆壁便出現了一道裂縫,裂縫逐漸擴大,直到擴大成人能通過的寬度後才停止,兩人走了進去,裡面有個石室,瑜風小心的將石室的門闔上後看向石破天驚,而石破天驚也不假思索的從懷中拿出一個用青布包裹著的東西,瑜風已大略猜到是什麼了,露出滿臉的期待,石破天驚緩緩將布攤開,碧綠色的光彩頓時充滿了整個石室,接下來的事情也就昭然若揭了.

公元二零零八年,瑜風於揚州稱帝,國號吳,定都建業,天下的眾多有心人士也無法再忍了,終於在這一年全爆發了出來,亂世...開始了.

台長: 蕭荷-臥龍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