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16:31:57|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三國居酒屋"中,我所參與的小說接龍(十,作者:趙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趙雲:
哈哈!越多人寫。故事越精采。
我來寫寫臥龍和WATERMAP的英勇片段。故事如下,
-------------------------------------------------------------------------
臥龍又說:「臺灣眼看著我們就要統一了。哈哈。」

天下共主問:「我們是否能統一天下?」

阿功回答:「陛下野心真不小,我們先統一台灣再說這些。」

藍軍那邊,

一位使者說:「連X已到。」

馬X九說:「快請他進來。」

連X說:「我到三國居酒屋國蒐集到不少情報,我在那有兩三個朋友,我賄絡了他們,順利鎖情報。」

連X繼續說:「我這生老骨頭,還能有點用處,哈哈。我發現居國(三國居酒屋國)軍師WATERMAP和丞相臥龍鳳雛意見不和。我們可以用離間計。」

在一旁的王X平說:「不好!若臥龍被WATERMAP除,WATERMAP擅戰,我們國家會有危險。若WATERMAP被臥龍除掉,雖然只剩臥龍,他還是足智多謀,依然有危險。我們應該離間天下共主跟WATERMAP臥龍的感情。」

馬X九說:「多王X平的提醒。我有妙計了。」

連X又說:「依我看,臥龍得快除掉,他獻給天下共主的計謀太厲害了。WATERMAP也要除,他的計謀也不錯。」

馬X九說:「連X,我想再派你去居國(三國居酒屋國)當間諜,到那邊打開此錦囊。」就交給他一個錦囊。

連X說:「臣遵旨!」

居國,

小衛兵:「皇上,外面有馬X九使者。」

天下共主:「哼~不見。」

阿功說:「沒差啦!看一下馬X九有何詭計。」

連X入內,

連X說:「在下馬X九使者,拜見居皇大人。」

天下共主說:「我呸,我最討厭聽到馬X九的名字,尬麻?」

阿功對共主使眼色,意思是:「我們現在是馬X九手下,先忍辱。」

連X說:「恭喜陛下?」

天下共主問:「何事?」

連X說:「我主人馬X九認為陛下能幹,所以把藍國版圖獻給陛下。」

連X走之後,

阿功說:「此必有詭計。」

天下共主只笑嘻嘻的做著統一天下白日夢

天下共主高興極了,從此驕傲自大,少見人才,親近小人。沒想到藍國突然派40萬人馬南下。

天下共主嚇死了,一旁的尚書黃皓二代說:「一定是臥龍WATERMAP兩個狗賊得罪藍國,我們把他們送去藍國必能和談。」

黃浩二代心想:「臥龍WATERMAP一走我就能順利升官,哈哈。」

天下共主因為藍國雄兵而被嚇到了,於是送臥龍WATERMAP送去藍國,阿功,趙雲阻止,共主都不聽。

等臥龍 WATERMAP兩人到達藍國,天下共主終於清醒,他痛哭流涕後悔不已。

藍國,

臥龍說:「我乃大國宰相,不屑見叛國賊。」

WATERMAP說::「沒錯。」

馬X九說:「若你侍奉我,我賄給你們做大官。」

台北太守郝X斌說:「快跟吾皇磕頭!」

WATERMAP說:「我呸!」一口痰正中馬x九眼睛。

臥龍小聲的說:「你有何妙計?」

watermap說:「是沒妙計,但他們想跟居皇要地,所以不會納嚜快殺我們。」

這時,綠軍派人攻入藍國,藍國鬆下警備,臥龍watermap於是順利逃走,也成為患難之交。

沒想到,他們又被綠軍抓走,謝x廷請求給予臺南地區,才環臥龍和watermap,天下共主只好給台南一塊,天下共主再遷都高雄。這時見到watermap和臥龍,君臣痛哭流涕,恍如隔世,從此臥龍和watrermap合作打天下。

待續

台長: 蕭荷-臥龍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