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4:19:5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阿伯超級為難的.因為前一段時間把頭髮剪的滿短的,最近好像到了不長不短的尷尬期,加上天氣真的熱的很討厭,所以我又開始考慮要再把頭髮全剃了.

不過我現在又比前兩年更禿了,所以真的不知道如果剃了會不會影響到我的身價.拜託,我還得想辦法交個女朋友耶.....哪有女的會要個又老又禿又沒錢的男人啊?

嗯...讓我想想看.(此時右肩上出現個白衣人,左肩出現個紅衣人)

紅衣人:
剪啊!剪掉了有好處,舒服,尤其現在這麼熱...

白衣人:
不過你要想清楚,剪掉了好看嗎?會把美眉們嚇跑喔!

紅衣人:
那又如何,只看表面的也不好啦.況且頭髮自己剪省錢,沒女友又更省...

白衣人:
你真的想當全宇宙最年青的孤獨老人嗎?

紅衣人:
別聽他的話,你不想這個夏天過的舒服點嗎?

白衣人:
想清楚喔,你要再用好幾個月才能把頭髮留長喔.....

我:
全都給我閉嘴.....吵死人.

台長: 丹 尼 爾 雪 特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