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14:55:24| 人氣1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2 - Chinese Gard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Multnomah Falls逗留了一個多小時左右,接下來就往下個目標Oneonta Gorge前進.不過到了Oneonta Gorge之後發現這裡關起來了.....這個時候因為天色開始晚了(現在才發現前面的文章所寫的時間都要往前一個小時),所以我開始考量應該繼續照著原來的計劃往下面前進,還是應該回頭去找東西吃了.最後決定是往下走的話到了Mt.Hood時天可能已經要暗了,開山路不安全,而且回程不知會花多久,況且突然想到我忘了回Portland還可以去Chinese Garden,所以打了電話查了他們打佯時間,然後就回頭往Portland開回去了.

(靠,寫到這發覺我寫東西的方法跟口氣似乎就只有那一套)

到了Chinese Garden發現原來它就在Portland的中國城裡面.在外面還有個好心的應該是中國人的媽媽跟我說星期日在路旁停車免費,當場省了我大概一塊多錢.

好,稍微介紹這個全名叫Portland Classical Chinese Garden中文名叫蘇蘭園的地方吧(阿伯剛剛跑去它的網站偷K了一下歷史).Portland跟中國大陸的蘇州為姐妹市,所以這個花園是以一個明朝在蘇州建的花園為藍圖重新模擬的.工程花費一年三個月的時間,在2000九月完工的......想知道更多的人請到他們網站

http://www.portlandchinesegarden.org/

其實也沒需要介紹太多,這裡真的很漂亮. 這裡有湖,涼亭,魚,橋,人造山跟瀑布讓我居然在美國體會到如果我是生長在古代人的有錢人家所享受的是如何動人的風景.

這邊美中不足的是整個花園完全把你帶回古代的情景,不過只要抬頭一看就會看到花園旁邊的高樓大廈.我在照相的時候非常努力的想去避開這些煞風景的東西,不過真的是避免不了. 在這裡我照了很多相片,不過很太陽很大所以有很多曝光不均勻的地方.大部份的照片都有用Photoshop修過才上載,不過有些修的怪怪的,請見諒.

剩下的照片請到下面的網址參觀

http://www.wretch.cc/album/dykh37

台長: 丹 尼 爾 雪 特
人氣(1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P
我有去過蘇州
剛開始看照片時真的有一股置身於古代的感覺
才在想說 在美國竟然有那樣的花園
忽然間...
真的就在照片的某些角落看到高樓大廈
哈哈...感覺挺特別
2007-05-13 08:18:21
版主回應
一句話,就是煞風景嘛....
2007-05-18 13:11:14
薇若妮卡
你你你....
你故意把照片都拍那麼美..引誘人...
真的好過份哦,呵。
2007-10-07 22:53: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