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2 16:08:13|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是看看就是這樣的過去,造就了一個怎樣的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ag: lvpop3 lvmh集團 lv 手袋新款2010
這段時間也不知道是怎麽了,心情低落到無以復加, lvpop3腦子裏每天想的就是“人生沒意思,生活沒意思,活著是為了什麽,沒意義”諸如此類……怎麽會這樣……是因為***的緣故嗎,還是因為崔崔來了而生活並無想象中會出現變 lvmh集團化,還是一如既往的乏味和更加讓人失望? 想辭職,偏偏老板去了臺灣,一天一天的阻攔著我遞交辭職申請,於是我便在這一天一天的拖延中體會著自己給自己埋下的苦澀,和煩悶 lv 手袋新款2010。辭職了能去幹嘛,想像自己一直期待的那樣去做點小生意,去為自己打工,去做自己的老板,去真正主宰自己的人生,去體會作為一個有獨立思想和意識的人的快樂感受——雖然我慵懶,我會經常發神經,但是我知道,同時 也一直堅信:我一定在某方面有著過人的天賦, lvmh集團只是還沒被發掘出來罷了。——正式這種想法讓我在人生每次面對失望甚至絕望時還能保持自我,相信自己,從未放棄過自己, lvpop3從沒讓自己隨波逐流。 ——可是看看就是這樣的過去,造就了一個怎樣的自己! 陰天,又要下雨,又沒帶傘,什麽時候才能好天氣呢…… (寫完了才發現居然連續兩次都 lv 手袋新款2010是用情緒低落作為標題~情緒低落-er)

台長: 鼠來寶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