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21:32:57|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th, Nov, 2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sorry guys今天沒時間傳剛拍的小ED照片 呵














恩今天拖很晚才寫日記


finally everything DONE



今天早上還是8點多就起來
生理時鐘已經調不過來了
哈哈哈
不過這樣滿健康的吧

恩昨天1點多才睡
其實說聊天…也沒有一直在聊

就覺得好象是在陪吧
雖然沒有講話可是就覺得很好

晚上安靜的這樣聽歌聊天還不錯

ED說他很喜歡抽煙+看星星
還不錯的感覺哦



就在聊JANICE的歌啦
小ED啦這些

哈哈


他說突然很想念小ED的味道



恩其他還說了什麼?
好象現在記不起來了

只是每次講話都2個人一起
還滿巧的

所以也這樣…他有次想說什麼
我先send過去他就沒繼續了
不知道是什麼事
呵…




今天還是沒去上tae
哈媽媽晚上說教練說啊
我的attendance可能會不過不能再skip了
啊啊啊

不會吧~~~
哪天他sms來跟我說你該上課了吧
就好笑了= =
哈哈哈



今天早上在幫奶奶弄電腦

好cool
我聽到都嚇一跳
哈~
這樣她就可以看姑媽和媽媽的blog啦
就比較有事做



然後呢就看了電影
the hot chick
還滿好看

恩然後作業先做完

發呆

今天都沒吃東西
要絕食一天…
可是晚上還是有吃啦
啊啊



發呆了一下之後大概4點吧開始做小ED的外套


一直搞到剛才

我看看
是5個小時還6個小時吧


好有成就感~~~



ED說沒有新照片放dp了
也對哦最近上個星期我都沒帶相機
hmm所以先把小ED生日那天的照片他當dp

哈哈
超可愛
他還說可是這樣不像superman
那就改super cute man咯



後來又冒出一句那把小ED放friendster好了
ok啊…一定很多人看
沒有啦




呼~~~
好玩
端把dp改的好贊
真的越來越Mona Lisa了


小舟說很好玩也想來做娃娃咯
哈~~~
大家一起一起



好了
現在9點多
很累很累很累



ED耳洞又痛…我們是輪流嗎怎麼每次都這樣= =
他那時候買藥給我的時候自己應該也準備一個啦






okay那先這樣
桌上一堆布…
那件衣服很好

都不會脫線所以省了很多時間
不然現在應該還在弄
嘿嘿

剛好也一堆字母
所以
cool


台長: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13th, Nov, 2006
此分類上一篇:11th, Nov, 2006

Eve
the great Mona Lisa is here! hahahaaha
alright...先revise..take care baby
=))))))))))))))))))))))))))))
2006-11-14 19:55: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