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18:06:14| 人氣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3rd, Sep, 2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好久沒讓他的照片當cover 哈 after edited















好累
現在不想做作業
所以就先來寫日記吧


剛才把wretch更新一下
換了滿多照片吧
可是空間快不夠了
討厭= =


剛才tae回來
舟說她和端都很喜歡一個手機
web我看完發現就是我一直在說超想要的那個~
哇哈哈我們的默契太好了

DISNEY珍藏版啊
不過那個用了感覺有點可惜耶


今天去跟教練講以後學校事情會很多
所以1個星期上1次課
超可愛楊教的表情是那種失望+無奈+不得不同意
噗哈哈
好玩
放心啦我在家一定會練習
如果我記得…



突然瞭解為什麼自己喜歡在兒童班上課
小孩子的笑真的很能讓人放掉壓力



下課後去練手刀
切木頭啊
真的是一塊厚厚的木頭
現在還麻麻的


回家去買mascara
本來想買透明的
不過既然它沒有單賣的話就乾脆買那種雙色的吧
剛好我也沒有別的顏色的


然後呢到現在
我還是不知道要做什麼
很累啊

昨天寫完日記去洗澡
然後幫ED做照片
效果都是他都說很好可是dp看不出來

搞到1點多睡
然後啊端和JUS到那時候才回家
長大真好~在外面玩那麼久都OK



累死累死
才發現我GEO的東西沒帶
project星期3要交啊
慘了慘了
不過其實帶了我也不一定會做啦
所以沒什麼太大的罪惡感= =



恩---
好吧就這樣
心情的話就是差不多

PIC: 另外一種
PIC: 這張的主角其實是戒指 人反而沒那麽清楚 不過剛好哦 my bluv rinnnnng
PIC: 端這個感覺不錯哦 外套被JUS綁成怪怪的形狀...
PIC: JUS playing wif guitar

台長:
人氣(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24th, Sep, 2006
此分類上一篇:22nd, Sep, 2006

Eve
damn I want that cellphone!
呵呵呵 實在是太美了
不過呢 一個是沒錢 一個是沒什麽用
所以只能望梅止渴阿 >_<!!!!!
想想看如果我們三個用同樣的手機 大概會很酷
其他三只 會看傻眼 呵呵呵
唉 看到恆當Cover..看來你還是超級中意他哦
放心吧 等你證明給你父母看 你可以完全為自己負責
他們肯定會讓你跟我們出來晚一點
我覺得出來越晚越有Feel..
因爲很多事情在白天做與晚上做感覺很不一樣
別往懷的方面想 我只是實話實説 哈哈哈哈
唉 那幾部吉他都好好好好好好看哦
只可惜 我沒錢 而且暫時不需要
好煩啊!>_<!!!!!!!!!!!!!!!!!!!!!!!!!!!!!!!!!
2006-09-23 23:41:22
Glo
哇哈哈
才不是中意他呢~我是中意自己做的照片...哈哈
算了说谎会有报应=_=

证明啊...可是我离18岁还有好久
难哦~~~啦啦啦

手机!!!
我爱DISNEY啊啊...
可是真的不小心摔到会哭死耶
我现在这个摔到都会摸好久= =


好吧
明天见
希望会很high
2006-09-23 23:44: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