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18:26:25| 人氣1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th, Sep, 2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哈哈
星期一
煩啊啊

早上起來全身都軟軟的根本的動不了
啊~真是的


上學還是很累
不過翹課看不到死黨們又很不情願
所以還是去啦


BUSINESS的成績
唉老師一個一個都不怎麼負責
MR P最好
哇哈哈


free把TOK剩下的做完了
寫著寫著就睡過去= =


恩~
今天都還好啦
一直打瞌睡就是了



中午FELIX說student council有要開會???!!!
怎麼沒人跟我講啊啊
管它的咧
他去就好= =
我要吃飯|||



呼哈哈
好累好累



發現每次看端的entry幾乎都會哭
可能也是像她說的背景音樂的關係吧

唉~~~
大家都很煩



今天跟小舟在聊天
說我真的功課啊什麼東西我都可以應付
也不會覺得快死掉
可是這種事情只要碰到一點我就整個人爛掉了

她說想試試看這種感覺= =
恩怎麼講

哈哈
偶爾一次或許不錯吧


我記得以前的確說過想找點事情來哭來煩
現在好像有點over耶= =



唉~~~
真是的
快到極限了啦啦啦



今天作業好象不多
所以先混一混吧


悅姐剛才回來也是和我一樣
直接癱在床上= =
累死了唉唉



好啦
等下寫寫作業
早點睡
PIC: 今天還沒有新照片 所以放這個咯~
PIC: 下面那個被切掉一半的應該就是蛋了吧? 哈哈
PIC: 超級可愛的2只哈哈

台長:
人氣(1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19th, Sep, 2006
此分類上一篇:17th, Sep, 2006

Eve
你哦 呵呵呵
累了 難受 就要哭啦
不要覺得OVER 而且哭可以抒發壓力 一起吧
最近大家都很累 經歷的事情不少
看到你今天 也是一幅憔悴的感覺 而且眼睛有微腫
你應該知道 你這樣子 我跟舟都會心痛吧
所以要振作起來哦 我知道他帶給你很多煩惱
不過你就往好的方面去想好了 而且天天跟他見面
對了 如果你明天放學有空的話 而且功課又少
我們出去混混 好不好?等你回復哦 =)))
2006-09-18 19:58: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