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21:17:49| 人氣4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th, Sep, 2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9點多先來寫寫東西


今天5點多醒了一下
繼續翻來翻去到7點起床

先去敷臉
我的雪蓮回來了耶耶
可是還要長一段時間
現在太少不能喝= =


哈哈
8點半開始寫作業
現在9.15
剛把英文和TOK寫完
發現TOK的作業有種做了就停不下來的感覺
嘎嘎

在寫BUSINESS收到小舟sms
這小妞最近都滿早起床的唷
發過來的時間電腦上顯示剛好是她生日
9.13
哈哈



怎麼說呢
今天一早上開始心情就不錯吧

下午要和朋友去K
這次沒有缺人倒是多了
不知道會不會玩的很high
有點困難吧可能
sigh



好咯先繼續寫作業
等下chem好象還滿多的
趕快趕快哇哈哈


下午
難得我沒遲到耶
大家都好晚來哦


不過今天其實
想就知道不會很high

多了2個不熟的人啊



反正就這樣了
第一次覺得在K時間怎麼過這麼慢
其實也沒唱多久



很累啊
後面才玩了一下下



最近可能因為不忌口
吃太多冰了生理痛
頭痛
眼睛痛
心裏也在痛
哪里都不舒服


好不容易下個星期只有THUR有考試
總算翹課也不影響了
大概吧
很想很想在家裏躺一天





所以說今天就這樣了
功課現在也懶的做了



昨天快12點接到端的電話
confirm今天的事情
然後說
他和她分了

我嘴角抽動笑了一下
真的
沒什麼感覺
甚至有點像是預料之中的事情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
還以為他們會拖很久

今天聽到是ALI提出來的
更驚訝
什麼還暫時性的?
無聊

跟舟晚上在聊她講會不會又可能是在開玩笑
我倒是覺得面子掛不住這個可能性比較大


隨便吧


其實說真的
這樣之後我反而有更不知道怎麼辦的感覺



現在可以很確定的說我還是很喜歡他
可是還能做什麼呢
講也講過了
總不能一直提吧






到底是怎麼樣










唉講點好笑的
BRIAN有張照片不小心我也在裏面
結果今天穿短裙差點點走光
什麼爛東西啊…相機視角那麼大做什麼= =
趕快切掉= =


意外發現端的左邊臉頰有個小酒窩
哈好可愛哦


還有看到他在玩鑰匙
舟說耶那不是你的魚嗎
結果真的是…呵呵
有點小高興吧
沒有把我送的東西亂丟




好吧今天主要講的應該就這些了




今天一個人坐taxi回來
本來跟舟借了錢怕不夠
後來剛好
所以明天就把你那張100再還給你啦




很累
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明天發燒





80%的時候我想的事情都會變成真的
不過這種自我傷害的願望好象幾乎沒實現過
呵||
這次給我一個exception吧
PIC: 享受齊人之福3部曲啊~滿好笑的說哈哈

台長:
人氣(4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18th, Sep, 2006
此分類上一篇:16th, Sep, 2006

Eve
今天呢 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你哦 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好不好
不要让自己受到伤害 好不好
我跟舟看了都会心痛 知道吗?
还有 你跟恒的事 慢慢来
我觉得你机会超级大阿 你每天都跟他见面
而且他现在又single了 你就找机会继续跟他说你对他的感觉没有变
你唱还是喜欢你那首歌 一定超级有感觉吧
我不太明白与理解 你写的最后一段
有时间可否跟我说说你的想法?
对了 我今天拍的照片好FUNKY啊啊啊
还有跟Brian那张 我怎么看起来这么爽 晕死 哈哈
怎么不是岑岑岑岑岑岑岑岑啊!
2006-09-17 21:38:16
Glo
恩啊果然是姐妹
一下就了我在想什么
那首歌一直在狂听

BRA那张你好可爱哦


唉最后一段啊?
其实就是说我很多很多事情
发生了我都没感觉
因为跟自己想的是同一个方向
很多时候甚至连情节过程都一模一样

除了每次希望自己生病都没有实现之外
哈哈

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
这次希望有个例外 唉

我跟他啊?
我不知道 真的没有想
可能我想到一个好方法的时候就会跟他讲吧
像上次那种即使失败也不尴尬的方法
可是怎么说呢

这种事当然是先有信心觉得成功机率大过失败才会去做

所以现在
还没想到要怎么办吧
2006-09-17 21:44:21
zozo
大家都别难过了 有压力才有动力嘛 相信自己哦 我对你们很有信心的 加油加油加油~!
p.s.端在和Brian的那张合照里表情确实有点over 哇哈哈^^
2006-09-18 16:3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