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7 18:57:46|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八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你的快樂建在我的痛苦上
我辛苦工作你吃東西喳喳叫
你這個沒有心的王八蛋 你會有一天後悔

所有的事情你都做的亂糟糟
一出事馬上就挖洞給同事跳
你這個沒有心的王八蛋 你會有一天後悔


我的心 好像有個大的石頭 
我的頭 好像原子彈要爆炸
我的夢 好像破了洞的汽球
我真的好倒霉 你會有一天後悔

九點鐘上班你快十一點才來
還沒有下班你走的比誰都早
你這個沒有心的王八蛋 你會有一天後悔

得罪了客戶全都不是你的錯
最不負責任的你實在很難搞
你這個沒有心的王八蛋 你會有一天後悔
不要得意 你會後悔

台長: 子羯&童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童恩歌詞i.n.g |
此分類下一篇:我願意
此分類上一篇:One Night In 北京(改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